健康公益中国行 万店联盟送健康 天津站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8-29 08:39:00

  天津北方网讯:8月26日,为热烈庆祝“健康公益中国行,万店联盟送健康”天津站正式启动,中大科技健康生态馆,进巍美甲爱琴海店,嫒裳纤兮健康瘦身联合举办了大型公益红酒酒会,特邀天津广播经济频道嘉宾主持媛媛老师和多家知名媒体。

  通过发起这样的公益活动,意在唤起大家对健康的重视与关注,同时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为大家免费亚健康项目检测,检测范围涉及心脑血管、骨骼、肝胆,脾胃、肾脏等26大项,300多小项,对不合格指标提出我们的解决方案。利用中大中山医的整体自然疗法技术对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症状:颈椎疼痛,失眠头晕、记忆力下降,寒凉等问题进行免费调理。从而实现利用中医配方治疗疼痛性疾病和预防慢性病的作用。

  参与本次大健康宣传推广的商家还有台湾九都国际,智恒广告有限公司,华泽三峰木门,金典橱柜,纳岚形象礼仪培训,锦喜珠宝,一恒造型,千领国际,克丽缇娜,玫琳凯,益康阁,津芙蓉医美护肤等,感谢Miss me面包连锁空港店友情赞助,我们是公益使者,我们为公益代言。想要了解详情,可以关注微信号KMH23154822,关注有惊喜哦,即送1000元项目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