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方脸也可以俏皮可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七丽时尚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6-08-26 14:35:23

2016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卷发+卷刘海

很有女人味的性感卷发,带点慵懒的效果,将刘海修剪得很轻薄,并烫成小卷,所以看上去会比较轻盈,让大大的眼睛更灵动。宽脸颊在凌乱充满层次感的蓬松发丝效果下一点不突兀,反而有很修饰效果,能柔和脸部线条,展现一种直率真诚的优雅女人味,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中等长度的头发垂在肩头,秀出诱人的锁骨来。

2016方脸适合什么发型:斜刘海外翻卷发

将前额的斜刘海烫成向外翻转的弧线,并沿着眼角自然垂落内扣,轻轻松松就对方脸起到极佳的修颜效果。随意凌乱的大卷发披下来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给人一种清新甜美、温婉熟女的气息。

2016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侧分微卷短发

这款发尾稍卷加上三七侧分刘海的发型也特别适合方脸MM。三七侧分的短发给人几分可爱俏皮的感觉,而右侧的长刘海也能够为方脸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微微内扣的发尾更是尽显时尚风味。

2016方脸适合什么发型:短款蛋卷头

这款短发不但适合方脸女生,更适合长脸女生。超过眼眉的刘海,把额头全部覆盖,使脸型长度瞬间缩短,脸边的发丝则以蛋卷头的方式将宽度收敛,让较宽的方脸小上一圈。搭配浅色染发,更清爽,并且在温柔的感觉中带有青春活力的效果,很有少女的味道呢。

2016方脸适合什么发型:无刘海微卷发

轻甜的微卷发最适合面部线条过于硬朗的方脸女生,随意的发际线,极有空气感的发量,让脸部线条更加圆润,也会让你更加甜美清新哟 ,尤其适合夏天尝试。

2016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中分大卷发

中分的大卷发,方脸的MM也可以尝试哦,两侧的卷发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显得成熟而又有气质;中分的刘海刚刚好弱化了方脸硬朗的线条,使脸型也更加小巧圆润。颜色可以选择巧克力色和挑染的红色,时髦大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