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引领的16年中短发潮流你造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米娜时尚网 作者:佳佳 编辑:金晨 2016-08-26 08:52:15

  今年吹起了中短发的风潮,不得不说这份长度确实恰到好处,既能体现女生的温婉,也有种干练大方的感觉。小编这就来带你看一看今年最IN的3款发型~

  今年的发型趋势化繁而简,不再流行长发,而是吹起了中短发的风,不得不说这份长度确实恰到好处,既能体现女生的温婉,也有种干练大方的感觉。小编这就来带你看一看今年3款最IN的发型,想知道杨幂、王子文、娜扎她们带火的发型究竟是什么?那就快看下去吧!

  1.锁骨发

  锁骨发今年真是超级火爆,发梢的长度恰好到锁骨位置,不长不短,显得非常妩媚。

  杨幂算是在圈内最先尝试锁骨发的了,微微向外弯曲的发梢俏皮又有型。

  锁骨发衬得女神高圆圆更加温婉淑女,气质逼人~

  小宋佳也尝试了~

  诗爷的锁骨发简直是太帅了!

  宋茜自从剪了这个发型,真的美了好多,超级适合她的!

  宋茜的F(x)队友Krystal也试过锁骨发,高冷中透着温婉。

  IU妹纸完美hold住锁骨发,很小巧玲珑的感觉。

  “御姐”刘涛无论是戏里戏外都超级适合锁骨发。

  《欢乐颂》里的安迪是多少女生心中的“目标”~至于旁边的“曲妖精”王子文,便是小编下一个要讲的对象~

  2.碎发bob头

  这款碎发bob头,今年也超级流行,bob头加上细碎蓬松的效果,营造出一种鬼马俏皮的感觉。

  很多

  欧美女明星都尝试过这种碎发bob头,有种随意潇洒的feel。

  霉霉和好闺蜜KK也是这款发型的忠实爱好者,尤其是右边KK的碎发bob头透着古灵精怪的味道。

  这款发型最近之所以在国内盛行,可离不开我们又爱又恨的“曲妖精”王子文。

  《欢乐颂》里,王子文这款碎发bob头可以可爱迷糊,也可以潮范十足。

  在此基础上,半扎丸子头真的完全元气少女~

  3.短发波波头

  这款发型比起刚才的碎发bob头更短,突显头部圆圆的轮廓,所以更显可爱。

  娜扎今年尝试了这款波波头,不得不说确实把她五官的优势都突显出来了。

  在这期《天天向上》里的造型真的超级惊艳,尤其是可爱的波波头发型,瞬间就火了起来。

  高俊熙在《她很漂亮》里也用的是这款发型,将广大妹纸们都圈粉了~

  欧尼短发真的是超美,又显得攻气十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