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新世界百货感恩日活动=幸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8-25 19:50:00

内容提要: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新世界百货银行感恩日,专为幸福而生!

  天津北方网讯: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新世界百货银行感恩日,专为幸福而生!

  8.26至8.28,新世界百货&工商银行,联袂钜献银行感恩日。多重福利邀您来享。

  尊享特邀

  邀约对象:天津地区发行的工行信用卡用户

  参与方式:凭本条微信+工行信用卡到店刷卡购买使用

  活动地点:四层顾客服务中心

  1元抢30元购物券

  购物券可享品牌折扣基础上再减30元优惠!

  餐饮及特例品除外

  每人限购1张,单张现沽单限用1张,限量1000张

  90元购100元服饰券

  服饰券可享服装服饰品牌折扣基础上使用!

  用1张优惠10元,用5张优惠50元!

  每人限购5张,限量1000张,使用上不封顶

  免费停车1小时

  持工行卡到店即享免费停车1小时

  停车场限用于新世界百货二层停车场

  惊喜办卡礼

  持工行卡到店免费申办N-VIP会员卡加赠淘洗篮一个

  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人生的幸福,一半要争,一半要随,8.26至8.28,新世界百货银行感恩日,多重优惠等你来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