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人羡慕一脸血!女星衣帽间杀伤力Max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网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8-25 09:19:15

  有一天编编不小心看到了国外名媛女星的衣帽间,瞬间被秒出一脸血啊!于是小编赶紧科普了衣帽间的各种装修方案准备来一场盛大的YY。果然,小户型也可以有美腻的衣帽间,赶紧Get起来吧!

  ParisHilton的衣帽间

  Paris Hilton的衣帽间主打缤纷绚丽的糖果色,中间那个镜面的柜子不要太华丽!

  Olivia Palermo,如今最赤手可热的上东区时尚名媛,看衣帽间一角就可窥之其奢华。

  Olivia Wilde——“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她和老公把家里的起居室和客卧全都改成了一大间步入式衣帽间。由知名室内设计师教母Laurie Frank一手打造,这是衣服多的需要扩张衣帽间了吗?还运来了19世纪的古董穿衣镜,奢华程度闪瞎双眼!

  这位希尔顿的继承人在她日落大道的家里有两个开放式的奢华衣橱。鞋子就占据了半壁江山,所有都按照品牌分类:Manolo、Chanel、Louboutin,除此之外,她还有超过200只的名牌手袋。

  美国炙手可热的女歌手,Christina光是鞋就要装两大间屋子。一间装普通的高跟鞋,另一间装靴子。衣橱有一个豪华吊灯和一张豹纹地毯,她的鞋子几乎占据了衣柜的整面墙,按照设计师分类摆放:Loubouotin、McQueen、YSL等等,她还分出了一部分空间给靴子。另一个衣柜便属于服装,Christina按照牛仔裤、夹克、外套、衬衫、毛衣和珠宝将其分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