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唐隆杯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6-08-19 18:02:00

“唐隆杯”首届天津市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颁奖典礼在红旗剧院隆重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8月18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北方网、唐隆天津共同承办的“夕阳风采·文明绽放”——“唐隆杯”首届天津市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节目展演活动,在天津市红旗剧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并特别邀请天津市文明办副巡查员李林河、天津市市容园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邹峰等领导出席。欢歌劲舞,燃情挥洒,首届唐隆杯在掌声与欢笑中写下了完美句点。

“唐隆杯”首届天津市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合影
“唐隆杯”首届天津市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二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合影
“唐隆杯”首届天津市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三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合影
“唐隆杯”首届天津市中老年才艺表演大赛三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合影

  3个月的海选征程,万余人的热情参与,唐隆杯首次登陆天津强势开启这个盛夏无与伦比的才艺热潮,为拥有梦想的中老年朋友搭建全方位、无门坎的圆梦舞台,也为这个暴雨和艳阳交替轮转的盛夏时光留下了一场场惊喜与感动的难忘回忆。最终,巅峰决战舞台上诞生了一等奖6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20组、单项奖22组以及各赛区网络人气奖13组选手,除了奖杯与证书,最珍贵的还是中老年人们对于梦想和青春的无限热情。

  青春舞台惊艳与惊喜齐绽放

唐隆集团万年青俱乐部水上舞之韵舞蹈队开场舞《开门红》

  “漫天锣鼓敲出热闹欢畅,满眼喜庆蒸腾更多梦想”,唐隆集团万年青俱乐部水上舞之韵舞蹈队以一段欢乐的腰鼓表演《开门红》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帷幕,也寄托了对大赛首次成功举办的祝贺。紧接着,合唱、服饰模特表演、戏曲、舞蹈、曲艺等部分在大赛中获奖的节目相继登台联展,充分表现出选手们的蓬勃朝气和舞台热情,也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中老年朋友们多元的才艺和丰富的文化生活。

老年大学艺术团芭蕾表演班舞蹈《丰收时节》
老年大学艺术团芭蕾表演班幕后合影

  老年大学艺术团芭蕾表演班在颁奖典礼上表演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舞蹈《丰收时节》,采访中队员们激动地表示:“我们的团队历年来也获得过大大小小不少奖项,但是能在首届唐隆杯中老年才艺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团员都特别高兴。对于本次大赛学校都很重视,决赛前校长还特别亲临指导,给我们增加信心。老年大学一贯的传统是要将学到的东西服务社会,展现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老有所学学之能用。很感谢唐隆杯,通过这次的比赛,既提高了自己的技术和素质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老年大学艺术团服饰表演班《老了也时尚》
老年大学艺术团服饰表演班幕后合影

  另一个获得一等奖的服饰模特队伍来自老年大学艺术团服饰表演班,获奖节目《老了也时尚》以霸气的台风和十足的气场秀出中老年人的动感时尚,让人们忘记了他们的年龄和岁月的流转,惊艳的表现获得颁奖典礼现场满堂喝彩,掌声阵阵不绝于耳,将颁奖典礼推向细分高潮。队伍负责人姚老师告诉记者:“首先感谢学校的支持和重视,队员们通过辛勤练习,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全力备赛才能有这次的好成绩。其次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学习到了新东西,我们会继续探索服装表演的形式和意义,始终重视节目的思想性、艺术性、内容性。”

  圆梦夕阳百姓才艺放光芒

大营门街三义大厦舞蹈艺术团原创舞蹈《天堂》
大营门街三义大厦舞蹈艺术团幕后合影

   大营门街三义大厦舞蹈艺术团作为一支来自民间社区的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团员们非常激动。回顾队伍的参赛历程,这支队伍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决赛中一段感人至深的原创舞蹈《天堂》征服评委和观众。谈到获奖感言,队员们都说自己出身草根,非常感谢主办方对百姓舞者的肯定,盛赞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是唐隆杯给了他们信心与勇气,在参加完唐隆杯的比赛后队伍又参加了一项国际比赛,也同样获得了大奖。

孙立善昆曲表演

  已经76岁高龄的孙立善老人作为唯一的戏曲类一等奖获得者,专业的身段,饱满的精神,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年逾古稀的老人。孙老先生告诉记者,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获奖,这次的好成绩不仅是对个人的鼓励,更是对昆曲艺术传承发展的肯定。虽然自己的年龄一天比一天大了,但是只要还有这种舞台就愿意参加,并持续将昆曲艺术的魅力推广传播。也很感谢北方网、唐隆集团为中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如此优质的展示平台。

格调艺术团服饰模特表演《黄鹤楼》
徐义庆京东大鼓表演《送女上大学》
齐喜军、邢小双、徐永军、郑永南《举杯吧朋友》

  夕阳风采文明绽放,祝福所有陪伴唐隆杯走过这个夏天的参赛选手们幸福安康,也希望每一位身怀才艺、执念梦想的中老年朋友,永远年轻,青春不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