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香 它们看起来很好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半斤糖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8-19 10:06:40

  常有小伙伴抱怨我从不推香氛帖,闹,一直觉得气味是很个人化的感受,我喜欢未必你喜欢,囤的香水没有上千也有成百,不乐意什么都往身上洒,但对“屋里香”倒乐此不疲,满世界买买买,衣橱里挂的固体香氛熏衣服,洗手间浸的叫香薰枝,而房间里嘛,必须点上香氛烛才好安心码字,所以,这颗来自外貌协会和爱挑剔小组资深会员的安利,你必须得吃下!—糖主

  Cosmic Mansion

  售价:39000-45000韩币

  特别喜欢逛家居店,前两周在东京差点入了迷你油漆,后来听说托运有风险才作罢。扯回来,Cosmic Mansion在instagram上相当红火,因为黑白两色的极简包装赢得不少设计师及时尚博主的好感,还有加入各种天然原料的手工皂也很养眼,店在汉南洞,地铁6号线汉江镇站下车,有兴趣可以去逛逛。

  因为是精油香薰,所以气味并不浓郁,个人推荐Another Morning,有平静且温暖的木质香气,韩网上比较热门的是Full Moon,是薰衣草和栀子花的结合,至于热闷的雨季可以试试Garden Rain,除了最夯的香氛烛之外,还有液体香薰、固体香薰、香包等选择。

  SOOHYANG

  售价:液体香薰65000、香薰烛28000韩币

  这个2013年才创立的品牌已是知名“网红”,在林荫道和梨泰院均有店,鲜明的粉黑包装想必很难有女生能够抗拒,好适合找blackpink代个言,扯远啦,不仅颜值高,实力也是杠杠的,走的是有机草本路线,大多清淡宜人却又回味无穷。

  长得如此标志,自然跨界没在怕,Haeundae 101 by SOOHYANG

  Leeum X SOOHYANG

  H&M X SOOHYANG

  之前入过青草香,这里顺便安利一下Namdaemun和Summers Day,闹,最后还要配一个粉嫩火柴盒才算圆满,忘了说,Thank You和Love You这系列的“告白”香氛很适合逢年过节当礼物哟!

  Slowly&Slowly

  insgtagram:slowly_n_slowly

  又是一个“网红牌”,纯手工的星空蜡烛,果冻凝胶配闪亮透明的烛芯,闪亮迷人,少女心都要化了,既然是HandMade,那就是可以“私人订制”,刻上你想说的话,往蜡烛里洒上点干花,连配色都可以照你的心意,总之就是美到没朋友,在首尔Artplatz有售卖。

  Oh,scent

  售价:39000-59000韩币

  这是在韩国杂志上常常翻到的品牌,思密达知名调香师自创(龙山区江南洞683-49),复古金是品牌的标志,无论是香水还是香氛烛,都有亮眼的金色点缀,可以挂在车子出风口的车载香膏也相当受欢迎。

  来说说本次重点香氛烛,有十多种气味,最热门的是musky、soapy、woody、paradise、jasmine,至于肥皂和天堂是怎么个香,那只有你们自己亲自去试试啦,我个人比较喜欢woody的木质香调。

  Jardin de Maison

  售价:液体香氛28000、香氛烛42000韩币

  其实在国内也有不少这样的香氛店,但这家位于光州广域市的香氛店有不少独特卖点,比如有固体香膏及悬挂式的液体车载香氛,又比如可以自选及定制。

  萌萌的卡通车载香膏是品牌的特色!

  W.dressroom

  售价:8500-15000韩币

  来自扭腰的韩国设计师品牌,是热爱泡菜和烤肉的思密达人必备。为嘛呢,因为品牌最夯的产品就是有抗菌作用的除味喷雾,说法接地气,但人家从外形到内在逼格可高啦,总之是“狠挑剔星人”必备,什么柠檬酸橙、无花果叶、桃子樱花、青苹果,听起来就清新爽快的不得了。在Olive Young、Around The Corner、Common Ground等茫茫多地方有售,国内10/10 Apothecary也有售卖哒。

  除了“小清新喷雾”之外,对这家的香氛烛和液体香氛也非常有好感。

  有点想不通的是跟SNP出了这样的面膜,行吧,开心就好。

  Maiden Noir Objet

  售价:香氛烛35000-49000、香水75000韩币

  潮牌出个香那是根本无法抵抗的,明明是炸裂少女心的粉壳配上金属感银色容器,只看长相就举双手双脚投降了,当然人家用料也是很好滴,首尔的Sum Market里有售,新沙洞去找找吧,根据尺寸和设计,有Warm Ray、Soft Pillow、Perky Miss、Silver River等不同选择。

  还有这种和541Lab、Actually、Kangol等等的合作款。

  LAMU candle studio

  Kakao talk:abc7749

  手工世界乐无穷,闲来做做手工蜡烛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家以设计形态闻名店呢就是Candle Class闻名的,既有设计款,也有表达你自己心意的个人定制,有个24小时在线的可以联系。Smedin

  售价:香氛烛21000、液体香氛42000韩币

  已经介绍过少女粉了,这里可不能少了tiffany blue,Aland里就有售卖的家居香氛品牌,非要问卖点嘛,那就是很适合和戒指一起送!

  Diptyque

  售价:香氛烛110000韩币

  这一来自巴黎的知名“网红牌”就不需要我多做介绍了吧,总之红遍全球呢也红遍韩网,我自己最爱买的是买固体香膏,挂进衣橱熏衣服,至于香水呢改天再好好说,每间店看起来都像艺术品,国内也有专柜售卖,这里就不另附思密达买买买地址啦。

  今天主要安利香氛烛,既有比较大尺寸适合放在家里的,也有迷你尺寸用于出差旅行,恩,特别适合我这种挑剔星人,重点是无需点燃也会能香气四溢,有近50款选择,我个人很喜欢栀子花和橙树,当然根据不同情境适用的气味也不一样,总之,花香果香木质香一应俱全。

  Acqua di Parma

  售价:方形蜡烛980、花果蜡烛1250RMB

  说完了法兰西,再来个意大利,“帕尔马之水”声名远播,尤其是最为经典的古龙水,简直称得上“一滴入魂”,说香水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今天安利的是本帖里最昂巨香氛蜡烛,纯手工制作、每一枚都由天然精油而成,重点是颜值赛高。

  白色是基本款,而加入不同干燥植物成分的圆柱香氛烛就算得上定制款了,还有符合现代家居art deco设计的方形蜡烛,当然“味道”也是好的不要不要哒,总之,无论从颜值还是实力来算,人家已经不仅是一枚蜡烛那么简单了,而是一件家居艺术品!

  这个香氛蜡烛的外杯可是威尼斯流传千年的murano玻璃制作工艺而成,啧啧啧,总觉得必须有一个供起来当传家宝!还有家居香氛喷雾,180ml的大容量,有克罗尼亚古龙水、琥珀、茶香和木香,这个国内也有售卖,780软妹币。

  Maison de Somo

  售价:详细店询

  这家在釜山颇为有名的手工蜡烛品牌,可以预约上课,和Brancher花店合作的鲜花盒看起来惟妙惟肖!

  讲真,因为喜欢香水而爱上了家居香氛的并不在少数,除了Acque di Parma和Diptyque之外,Creed、Le Labo、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和Byredo等等都是我钟爱的品牌,如果扯起来那真是无穷尽了,留待下回再说咯!最后的最后安利几个好玩的,除了气垫粉霜、气垫腮红、气垫眼影之外,demeter出了萌萌哒气垫香氛,还是和我喜欢的姆明跨界呢。

  今天就是酱,发个糖sweet sweet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