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计时智能又精准 现代腕表智能才是趋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6-08-26 16:43:24

  我们最近在看比赛的时候,那些计算健儿成绩的计时器可是经过好几代的更新才达到现在的智能计时水平。随着智能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不断应用,很多产品也在往智能的方向上发展,腕表也不例外,除了我们熟悉的那些3C大公司推出的智能表产品,传统制表品牌也在自己的工艺技术上推新,在保持着传统腕表设计的基础上,你能想象它背后的智能系统吗?

  智能功能是腕表研发的一大趋势

  百年灵外太空计时B55腕表(Exospace B55)

  百年灵外太空计时B55腕表(Exospace B55)

  百年灵外太空计时B55腕表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腕表的一系列调校操作(包括时间调节、时区转换、闹钟设置、显示和运行数据、夜间模式等)。同时,使用者也能够通过计时腕表将各类数据(包括飞行时间、分段计时时间、单圈计时等)上传至智能手机,使得数据的阅读、存储和传递更加轻松。百年灵外太空计时B55这款多功能电子计时腕表还可接收互联智能手机收到的邮件、信息(短信、WhatsApp讯息)、电话(包括来电者姓名和号码)以及即将发生的日历事件提醒。腕表从研发、组装到生产和测试均在瑞士完成,其中机芯基础部件亦是在瑞士拉绍德封的超现代化百年灵精密时计中心内打造。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研发、制作同样也同样也是在瑞士完成。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18K玫瑰金款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18K玫瑰金款

  TAG Heuer Connected玫瑰金表款是与英特尔和谷歌合作开发的结晶,与原款腕表在质量、功能和属性上精准一致,旗鼓相当。配备4GB存储器和最新一代的锂电池,具备一整天的续航能力。它还配有一个小型麦克风,佩带者可以使用谷歌语音控制功能用该表进行通讯。它同时还配备蓝宝石水晶玻璃触摸屏,搭配位于3点钟位置的命令按钮一起使用。该表经过全面的IP67认证,采用日常防水设计。该腕表可以与搭载Android 4.3+或iOS 8.2+操作系统的手机同步。采用接触式充电器充电,只要将腕表放在上面即可。

  飞亚达印系列轻智能腕表

  飞亚达印系列轻智能腕表芯动商务版

  印系列是飞亚达今年全新推出的复古时尚新系列。轻智能款腕表搭载了阿里巴巴旗下YunOS智能操作系统。腕表和APP关联后,可以满足多种日常生活支付情景,与交通卡以及支持交通卡购物的自动售货机等实现联动购物;运动健康管理运动功能可根据个人参数设置,记录并查看每天的运动步数、里程、以及卡路里消耗;消息提醒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如电话、短信、淘宝、微信等某一款或几款APP作为特定提醒应用。当出现未接来电或未读消息后,腕表将通过震动提醒用户;同时,芯动商务版腕表还带有两地时自动切换功能,当地时间将随手机实时更新;此外,腕表还设有智能防丢、智能省电,充电提醒等功能,做到了对安全和电量大刚需的从容管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