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不易当 赵丽颖亲授仙界飞天发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6-08-26 16:43:24

  今年的“迷妹们”一考完试就幸福的冲入了超级IP《老九门》的怀抱,萌帅满分的尹新月大小姐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圆圆的小脸太可人,这很赵丽颖。

  赵丽颖亲授仙界飞天“发”术

  屏霸侠赵丽颖亲授仙界飞天“发”术

  好像不久前的暑期档还是《还珠格格》扎紫薇拌饭,而今年的“迷妹们”也是一考完试就幸福的冲入了超级IP《老九门》的怀抱,萌帅满分的尹新月大小姐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圆圆的小脸太可人,这很赵丽颖。

  无丽颖不暑期

  无丽颖不暑期

  然而对于三剧连发的“屏霸侠”赵丽颖,这不过是刚上了前菜而已。《诛仙青云志》终于在8月5日千呼万唤始出来,小骨重回仙界不约师尊看峰峰。这部剧中赵丽颖有三个造型,一个是少女时期的齐刘海造型,仙美可人;刘海斜分的外发髻凸显优雅端庄;最后是将刘海全部梳起来,本以为会气场极强的发型,加在赵丽颖圆圆的小肉脸上到也备显亲切。

  发型变换不停颖宝美不停歇

  发型变换不停颖宝美不停歇

  仅仅是花在发型上的小心思却起到了划分时间段的重要作用,当然我们都知道演员拍戏时并不是完全按照时间顺序来演的,这中间折腾造型的辛劳可想而知。小骨辛苦咯,包子可以多吃一个哈!

  仙侠剧霸屏当红小花谁最仙?

  杨紫

  杨紫像谁不重要,美就行了(《诛仙青云志》)

  关晓彤

  关晓彤95年的妹子长这样(《九州?天空城》)

  鞠婧祎

  鞠婧祎四千年前也惊艳(《九州?天空城》)

  宋茜

  宋茜大长腿还可以更撩人么(《幻城》)

  今年的暑期档大蛋糕分得最多的还数仙侠剧,除了赵丽颖都是第一次挑战古装仙侠造型的当红小花。面对“仙女担当”刘亦菲、“万能女友”杨幂,以及“最美古装小骨”赵丽颖等一票成功前辈,想必初次尝试的新人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剧都还未播,不如先评评看谁的造型更是你的菜?

  你知道做仙女有多辛苦么?

  你知道做仙女有多辛苦么?

  所谓仙侠剧的“仙”字由何体现?必须是仙人们长发飞舞时的样子啊,想当初《太子妃》就是凭借一台鼓风机完成了不少惊艳的场景。而如今仙侠剧对于女生的发型设计要求更是颇高,要凸显精致设计还必须轻便灵巧,同时又常常随着剧情的设计有着细微的变化…发型师心里苦,明星们的发质也是在蹂躏中瘫掉了。

  经常造型对头发伤害很大

  经常造型对头发伤害很大

  你生活中不经意的行为也在悄悄伤害你的头发健康。头发扎太紧会对毛囊造成伤害;定型产品通常酒精含量高,易令头发干燥脆弱;电热卷发棒、电吹风等工具产生的高温会伤害头发角质蛋白。而这些发质的命门,却是仙侠剧女演员的每日必修课。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