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夏日还火热的发色你不心动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6-08-26 16:39:04

  大家都知道老佛爷有一群“女儿”,最近小嘉看到Jane Aldridge的ins私照,觉得这妹子是要上天的节奏,出色的衣品连老佛爷都口口称赞道“My daughter”,当然最吸引小嘉的还是她一头仿佛童话公主的红发。

  红发就是人间毒药比夏日还要火热的发色你不心动吗

  Jane作为公认的“资深高跟鞋收藏家”,她15岁便开通了自己的时尚博客,虽然现在的她已经褪去了红色头发,齐肩短发可爱又活力,但是翻一翻她红发的照片小嘉心里已经燃起了一把火。

  和夏日的太阳比谁更耀眼

  白皙的肤色配上一头红发简直美破天际了有没有,仿佛童话里古灵精怪的小公主,简直是要和夏日的太阳比谁更耀眼~

  Jane

  因为头发足够有戏,所以就算是简单的穿搭有了红发的点缀也绝对不会感觉单调无聊,而且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看到你,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肤白貌美

  而且红发还能让你肤白貌美,配合相同色系的唇膏气场一下就出来了!说红色头发是非主流杀马特?出来打一架!不少大咖明星可都染过各式红发造型

  日日姐

  酷炫吊炸天的日日姐可谓是红发的先进分子,多年前就已经舍身试水了,虽然她的肤色偏向于古铜色,但是红发与她并不违和,小夹子的装饰满满心机

  色调更亮的红发

  色调更亮的红发又给人另一种感觉,为了配合肤色,从头顶到发尾做了渐变的处理,从荧光红渐变成紫红色,中和了扎眼的感觉。

  发色足够吸睛

  Krystal的红发造型有没有惊艳到你呢,原本就自带女王气场的水晶染了一头红发更是气场两米八,红发也是让人白到发光。红发的好处就是不需要过多的造型,发色足够吸睛,非常适合皮肤偏白的妹子,红发能够让人显得更有精神,自带好气色滤镜。

  霉霉

  没想霉霉也是染过红发的人,虽然并不是完全的大红,但是偏红的橘色也是很亮眼,搭配珊瑚色的唇膏和腮红,少女的感觉蹭蹭往外冒。觉得红发太大胆不敢尝试的妹子们,橘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Amanda Seyfried

  同样的橘红色Amanda Seyfried可以把这么呆萌的发型玩出不一样的感觉。

  lily

  因为短发配上红色也能玩出彩,黑色的偏分bob头是不是有点太沉闷老气了,换上lily的同款酒红发色,也能玩出时髦感

  温顺淑女

  微微的大波浪配上一字夹,狂野活泼的红发也能变得温顺淑女,这么百变好搭的红发你还不心动吗?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