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汇趣夏水上趴 带你挑战世界级水滑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8-15 13:53:00

内容提要:你够疯狂吗?那你敢爬上比两层楼还高的高空,以65迈的速度往下冲吗?它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水滑道,长度达110米,冲下来的时速达65迈!一般人都不敢尝试呢,不过“二班人”表示:让这个酷爽的感觉来的更刺激一点吧!今年夏天,世界级超长水滑梯首次登陆天津,于8月13日至9月4日期间在嘉里汇疯滑一“夏”。哏儿都的完美夏天,嘉里汇让你不留遗憾!8月13日是Slide the Summe嘉里汇趣夏水上趴正式对外开放的第一天,嘉里汇还将在现场带来湿身趴,happy weekend mini啤酒节等各种疯狂好玩的活动,让全城男女老少一起激爽不停歇。

  天津北方网讯:你够疯狂吗?那你敢爬上比两层楼还高的高空,以65迈的速度往下冲吗?它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水滑道,长度达110米,冲下来的时速达65迈!一般人都不敢尝试呢,不过“二班人”表示:让这个酷爽的感觉来的更刺激一点吧!今年夏天,世界级超长水滑梯首次登陆天津,于8月13日至9月4日期间在嘉里汇疯滑一“夏”。哏儿都的完美夏天,嘉里汇让你不留遗憾!8月13日是Slide the Summe嘉里汇趣夏水上趴正式对外开放的第一天,嘉里汇还将在现场带来湿身趴,happy weekend mini啤酒节等各种疯狂好玩的活动,让全城男女老少一起激爽不停歇。

  挑战110米超长水滑梯 球星曹阳湿身领滑

  长度横跨2个足球场、竖起来有40层楼高,世界超长疯狂水滑梯就是这么炫酷!Slide the Summer嘉里汇趣夏水上趴系列活动将在嘉里汇一楼户外广场进行,一边享受海河的沁人美景,一边感受极限滑梯带来的清凉刺激,这样的“滑翔”体验简直不能更棒。在8月14日的揭幕式上,几十张沙滩椅霸占嘉里汇前广场,开启全民“葛优瘫”自拍模式,泰达名脚曹阳也现身嘉里汇,带领大家一起湿身开滑!活动期间更为俊男美女准备了Happy weekend mini啤酒节,由香格里拉大酒店带来的经典美食,屈臣氏、blt生鲜食品超市以及天津本地精酿啤酒商组成的潮流派对,让百万消费者尽享夏日欢乐时光。

  今夏最独特自主IP 体验类消费又创新玩法

  “2016嘉里汇趣夏水上趴——超长水滑梯”一扫城市日常生活的乏味,已经被定为今夏津城最热的户外大派对!“2016嘉里汇趣夏水上趴——超长水滑梯”由专业水上项目团队联合嘉里汇全力打造,不仅在活动设置、道具设施上全面升级,安全度和体验度上也做到极致。让市民在市区就能感受到专业大型水上项目的乐趣与刺激,是商业地产项目打造场景化的又一飞跃性前进。

  主打亲子娱乐体验 梦想体验官聚焦儿童教育

  当全城的孩子都在疯玩的时候,嘉里汇也将目光放在了儿童未来教育成长上,教育不仅是要让孩子学习课堂知识,更多的是全面发展。嘉里汇“趣夏梦想体验官”,让理想在这个夏天发芽,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发展孩子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嘉里汇联合五大行业内知名品牌,提供十余个岗位,由专业的梦想导师带领宝贝们进行真实的职场体验,涉及到餐饮类/酒店类/金融类/教育类/艺术类等各行各业,让宝贝们在暑假收获不一样的体验。

  正如嘉里汇负责人表示:“‘心所向,当分享’一直是嘉里汇坚持向大家传达的一种理念,我们希望嘉里汇是一个承载你爱与快乐的地方,一个你心之所向的地方。当你有开心的事情的时候,愿意在我们这里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这份美丽心情。心是我们的源点和生活的堡垒,随心而动才能保持身心愉悦,能够在对的地方分享快乐的事情,这就是嘉里汇存在的意义!”嘉里汇地下一层设有地铁9号线大王庄站的两个出入站口,一站直达天津站,同时换乘地铁2、3号线,交通辐射天津各区。嘉里汇现已全馆Wi-Fi覆盖,不仅仅Wi-Fi免费,嘉里汇停车也免费!嘉里汇拥有超过2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让您的出行更加顺畅!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嘉里汇共享乐活精致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