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玩转“反季节” 第二季冰雕展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8-12 17:01:00

内容提要:暑热难耐,何以解忧?天津大悦城再次开启反季节冷酷模式,第二季户外实景冰雕展“零度深寒”劲爽来袭。8月12日-9月10日,大悦城户外将空降一座400平米超大冰屋,以真冰精雕细琢,为你奉上整座亚特兰蒂斯海底城,沉船探秘、章鱼冰梯、邂逅海盗和美人鱼、参加超萌动物的Fanmeeting……总之,冰封整个海底世界打包送上,更多海量惊喜都在零下8度的世界里等着你!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暑热难耐,何以解忧?天津大悦城再次开启反季节冷酷模式,第二季户外实景冰雕展“零度深寒”劲爽来袭。8月12日-9月10日,大悦城户外将空降一座400平米超大冰屋,以真冰精雕细琢,为你奉上整座亚特兰蒂斯海底城,沉船探秘、章鱼冰梯、邂逅海盗和美人鱼、参加超萌动物的Fanmeeting……总之,冰封整个海底世界打包送上,更多海量惊喜都在零下8度的世界里等着你!

  冰雕展反季大法 今年升级“下海”探秘

  “你在户外的艳阳下,欣赏冰雕;我在冰封的深海里,探秘奇迹”,如此这般的不可思议,天津大悦城的“反季节”玩法却能够带你见证奇迹。去年盛夏,大悦城在南区户外广场搭建了“冰临城夏”环球实景冰雕展,祛暑疗效甚好,日客流量超千人,一时间火爆全城,成为那年夏天最夯的消暑活动。

  今年,大悦城将继续解救因高温酷暑身体被掏空的小伙伴们,施展“反季节”的高冷魅力,奉上升级版2.0的第二季户外实景冰雕展“零度深寒”。此次大悦城携手鲁能泰山七号,共探冰封海底城、找寻遗失的文明——亚特兰蒂斯。届时大悦城将在户外搭建400平方米的超大冰屋展区,相比上一季绝对是bigger than bigger的plus版。去年是环游世界的陆上行,今年改玩深海游,冰屋内用以吨计量的真冰建造出了一座恢弘的亚特兰蒂斯深海世界,参观者可以跟随新奇有趣的探险故事主线,邂逅神秘古城建筑,偶遇造型瑰丽的海底动植物,在刺激的体验游戏里激“冻”一夏。

  海底探秘刺激又美丽 萌宠互动冰力十足

  第二季冰雕展更突出新奇创意与造型的设计感,入口处打造成鲨鱼破冰而出的震撼模样,人入鲨口,瞬间告别高温桑拿天,进入零下8度的神奇深海世界。手持三叉戟的海神波塞冬以守护者姿态最先映入眼帘,在他身后是拔地而起高达6米的城堡平台,走过长长的台阶登高望远,整座亚特兰蒂斯冰城尽收眼底:巍峨的城堡、恢弘的宫殿,精雕细琢的冰砖冰瓦闪着万道寒光,冰封万年的“大西国”就此揭开清凉面纱……穿过一面五彩缤纷的珊瑚墙,人们还可以登上亚特兰蒂斯海底沉船,留下足以惊“冻”整个朋友圈的反季节探险照。

  今年冰雕展的体验互动区特别为参观者设置了一场“极限挑战”——拥有长达30m急速滑道的章鱼冰梯,屁股还没坐凉,已经完成了一场高空漂移的极速体验,就问你:敢!不!敢?除了惊险刺激的游戏,现场还有美轮美奂的贝壳美人鱼、神秘搞怪的海盗展等着与你展开冰力十足的互动。每个周末,大悦城还将从极地海洋馆请来真正生活在冰天雪地里的萌宝们:大眼睛乖宝宝小海豹……这些活生生的小动物们都将加入“探索深海之谜”的队伍中,与参观者面对面近距离接触。

  App购票立享8折 关注双微赢免费门票

  参加这样一场零度极寒的反季节探险,完全不用担心“装备”问题,因为大悦城早已给每位参观者准备好了长款羽绒服,所以组建好你的探险小分队直接杀到现场就好啦。

  冰雕展门票定价20元,同时开设双人套票35元、儿童票半价等优惠票,而使用天津大悦城App线上购票立享8折特惠。此外,会员登录App还可参与500积分兑换、1元秒杀得门票等专属活动。手机一键关注天津大悦城官方微博、微信,双微将推送《深海迷航》《精灵宝冰封GO》等互动游戏,大把机会帮你赢免费门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