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首进武清进驻大光明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8-09 14:30:00

内容提要:武清的夏天骄阳似火,但比这更火热的是住总大光明中心的商户进驻热潮——武清商业版图迎来了历史性的格局变化。全球知名大型超市品牌——永辉超市,正式与住总大光明中心签约进驻,就此表明大光明核心商圈的超市之争尘埃落定,也标志着武清商业市场新的时代已然来临。

  天津北方网讯:武清的夏天骄阳似火,但比这更火热的是住总大光明中心的商户进驻热潮——武清商业版图迎来了历史性的格局变化。全球知名大型超市品牌——永辉超市,正式与住总大光明中心签约进驻,就此表明大光明核心商圈的超市之争尘埃落定,也标志着武清商业市场新的时代已然来临。

  自2012年以来,以泉州路和光明道为中心的核心商圈的逐步形成,是全武清有目共睹的。4年来,这一区域的大型商业建筑纷纷开建,同时,各个商业体的招商也如火如荼,你家唱罢我登场,在这其中,不时有某个商业中心对外宣告,“某某品牌”“某某超市”即将进驻,而截至永辉与住总大光明携手,没有一家商业设施的“品牌宣告”实际兑现,甚至包括已经开业的商业设施。

  众所周知,对于一座大型商业中心,综合型超市的进驻,是标志着其是否得到市场的认同,也标志着这一商业中心是否能长期火爆运营的一项重要指标,在这之上,引进超市品牌的强弱,更直接表明了商家对商业中心是否长期看好。永辉超市的品牌知名度和综合实力近两年在国内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在大型超市普遍低迷,沃尔玛、家乐福等众多国际品牌纷纷放慢脚步、缩减规模的同时,永辉超市连续两年在开店数量、营业额和口碑好评等方面遥遥领先,充分说明了永辉超市在商品品类、商品质量、商品价格、服务水平等各个方面均有其独到的一面。

  此次进驻是永辉在武清的第一次布局,充分考察和评估了各商业体之后的决定,说明了永辉与住总大光明中心在品牌实力、产品质量以及社会责任感等方面的高度匹配,强强联合的意图十分明显。

  另一方面,永辉进驻武清也必将改变武清商业的格局。长期以来,武清商业市场在超市业态方面只有华润、家乐等寥寥几家,已经多年没有新的品牌进驻。此次永辉的到来,必然整体带动这一业态的发展,各家超市必然跟进,从商品到服务再到价格,形成新的比拼和竞争。这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实惠。

  如今的武清,要问商业中心哪一家最火,无疑是住总大光明中心。虽然尚未开业,但百姓已然翘首以盼。2016年底住总大光明中心将横空出世,这并不是偶然,而是四年来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全业态、全品类的定位、青少幼的主题、全新美猴王品牌的亮相,再加上主力店永辉超市的进驻,必将吸引更多的实力商家抢驻,也必将为武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体验。

吃喝玩乐何必东奔西走,大光明中心应有尽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