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妆网剧告诉你会化妆才会有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eliza 编辑:金晨 2016-08-02 10:44:20

最近优小美在b站找剧的时候,发现了一部很不错哒思密达的网剧《美妆学概论》!虽然这是思密达某化妆品牌的软剧,但重点是剧中那些精致的长腿欧巴画得一手好妆,是不是“料性男”之后,化妆也将成为撩妹的必备技能?

这是一部讲诉一个只会护肤出身贫寒的女生因一次机会来到出名的美妆学校学校彩妆,然后跟男主发生各种鸡肋的事情的网络剧(玛丽苏剧情的赶脚)。先来八一八主角↓

男主金宰英是和安宰贤同公司的模特,肤白腰好腿长~

不认识没关系,记得是壁咚过你哩hani的人就好了(哎呀好戏!)

女主韩智恩(左),某些角度很像和嘎嘎相爱相杀的英智。

男二李哲宇,超模大赛的亚军(又是一个长腿欧巴)!很多人说他某些角度很像top~你觉得呢??!

素颜也是一种错

剧情发生在K-Beauty School,一所引领美妆潮流的贵族学校。学校开设课程有美容生物学、美容营养学、美容经管学、甚至还有美丽哲学等课程!其中,最著名的还要属——美妆学概论。

在这门课上,老师一上课首先点名,没有带妆出席即视为缺席。

所以啊,韩国人爱美真是执着钻研,美妆+偶像+校园虐狗+广告……集所有青春元素于一身的美妆剧只想告诉你一件事:会化妆才有未来……还会有欧巴!

如果遇到这样的欧巴还是直的就嫁了吧,相信他一定能准确猜出你化妆品的价格。除了虐汪,这部剧还是安利了很多美妆技巧哒,也许会给美妆零起步的妹子一点点启示哦。老师上课讲的都和美妆相关,2016年的最新眼妆、唇妆趋势等等。一起来看看~

欧巴教你画咬唇妆

很多女生眉毛偏淡,怎么画好眉型,这里也有教学:

眉毛对一个人的脸型和神采的影响至关重要,一副好眉可以像衣架般支撑起整张脸。用眉笔和眉粉这样画眉~

老师又说了:大多数漂亮的颜色源于自然,我们在夕阳落下的风景和自然风光前总是感叹美丽。今年的流行色晶粉,就容易上色又很自然。但是,任何妆容色彩都必须根据个人情况适配使用,即便是多么流行都必须适合才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