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带曼妙风情 跟博主来学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amelia山茶花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6-07-29 09:14:18

  看Asena Saribatur的照片,总会想到风情万种这个词语。女人天生都带有风情,只是要适当的表现出来,才显得迷人可贵。

  这个来自土耳其的博主,有种意大利女人的风情,精致曼妙的裙子包裹着她完美的身材,一颦一笑都让人在一瞬间觉得,我是不是也该拥有一条这样的裙子了?你也可以像她一样走路,只要想象有三个男人在你身后~

  ▼一条剪裁简洁得体的裙子把身材勾勒得凹凸有致

  ▼即使是一身西装裙,也要穿出女人味,关键在腰身和胸口的配饰点缀

  Asena Saribatur是个自由设计师兼时尚记者,业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健身,时刻保持好状态的秘诀也在这里。好身材才是具有迷人风情最重要的前提。

  ▼这样练出来的好身材,在海边拍照无压力

  日常装扮又给人一种很舒服很清新的感觉,街拍尤其是充满Chic感,常常让人有种想把单品收入囊中的冲动。

  ▼领口微露的性感,帽子为整体气质加分

  ▼休闲的穿搭加上金属感十足的包包

  ▼运动鞋搭配这款帽子俏皮感十足

  当女人卸掉妆容,退去华裳,还让人称赞“闻起来很迷人”,这才是真正的风情万种。大爱香水的Asena Saribatur常常在Ins上晒出自己的香水,连碰喷香水的动作也要优雅美丽。

  大爱Asena Saribatur这种一颦一笑间透露出来的感觉,不是装腔作势,而是由内而外自然流露出来的。

  风情不是美貌,而是种挡都挡不住的魅力。Asena Saribatur偏偏自带这种美丽,即便是很自然的面对镜头,也能气场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