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领怎么穿都美 发型不选错才是王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iza 编辑:金晨 2016-07-26 18:37:00

  这个夏天一字领彻底“霸街”,除了把头发全部梳到身后露出香肩外,这些发型能让你更吸引眼球!

  霸气十足的“太子妃”转变画风,柔情似水的形象依旧圈粉,丰盈的长发如瀑布般散落一侧,另一侧锁骨鲜明。

一、侧边发前后均分,你的性感指数有增无减!

柔顺透亮的秀发自然地散于肩头,耀眼的红唇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将发尾的头发微卷后,发尾落在了胸线以上。即使身着深色系,荧光粉唇色也让她神秘不失魅惑。

秀发一侧于前可以修饰球恩微圆的脸蛋,另一侧正好可以展现她出了名的精致锁骨。

珊瑚红的唇色也与红衣相衬,头发勾在耳后的那一侧,不仅可以露出她洁白如雪的锁骨窝,还有存在感极强的耳环。

  柔顺的长发偏分后一侧放于右前,一字领搭配唯美的开口项链,“汪处长”的现代装依然风姿绰约。

白到发光的何仙姑让人忽略了她手中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分出发线后将头发梳于一侧,编起发辫,身穿性感礼服的她依旧拥有着少女般的美好神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