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意向签约10大知名品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保红 2016-07-25 09:34:00

内容提要:7月22日,由天津中冶置业主办,赢商网天津站承办的”以德为邻·乐享生活——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品牌商户签约大会”于项目营销中心璀璨开幕。在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工商联商业地产专委会领导及十数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中冶德贤公馆成功与天津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及山上下居酒屋、面爱面、浩沙健身、屈臣氏、Costa、好孩子等10家知名品牌分别签署合作协议与意向协议,正式开启备受瞩目的新八大里商业版图。

  开启新八大里商业篇章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意向签约10大知名品牌

  天津北方网讯:7月22日,由天津中冶置业主办,赢商网天津站承办的”以德为邻·乐享生活——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品牌商户签约大会”于项目营销中心璀璨开幕。在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工商联商业地产专委会领导及十数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中冶德贤公馆成功与天津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及山上下居酒屋、面爱面、浩沙健身、屈臣氏、Costa、好孩子等10家知名品牌分别签署合作协议与意向协议,正式开启备受瞩目的新八大里商业版图。

  签约会现场

  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庆服

  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庆服到场并发表致辞,表示必将德贤公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娱乐休闲、高端宜居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生活综合体,作为天津未来新地标。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炳东、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执行主任、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也到场致辞表示祝贺,并从行业角度对中冶德贤公馆提出更高的期待。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头戏,天津中冶名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晋首先与已确定进驻的品牌代表——天津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随后逐一与山上下居酒屋、面爱面、浩沙健身、好孩子、乐友孕婴童、大渔铁板烧、渝湘江南、屈臣氏、Costa等知名品牌签署意向进驻协议。

  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与天津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品牌合影

  意向签约知名品牌

  另外,来自芭斯罗缤、漫咖啡、汉堡王、好利来、麦当劳、汪正影业、天福茗茶张胜、山姆大叔、7-11、肯德基的品牌相关负责人也悉数到场深度了解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规划布局,并表现出强烈合作倾向。

  涵盖餐饮、零售、儿童、生活等多种业态的品牌进驻意向,表明中冶德贤公馆对于各类品牌进驻的吸引力及影响力,这些在各自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的知名品牌,必将在与中冶的强强联手中达到战无不胜的双赢局面。

  (新八大里区域规划)

  中冶德贤公馆作为中冶置业旗下最高端产品线,具备央企背景,黄金区位和优秀的商管团队三大优势。项目所处的天津市河西核心腹地新八大里,作为政府统一规划打造的服务未来京津冀一体化政务要务的高端生活配套圈,独享小白楼CBD、文化中心及奥体板块商圈环伺的资源核心带。

  中冶德贤公馆规划商业面积约6万平米,拥有一条贯穿东西约300多米长的特色商街。以高端商业配套+儿童主题业态的新潮定位打造特色时尚街区;地处交通枢纽之地,贯通四线六站,自由畅享城市繁华。

  中冶德贤公馆商业街效果图

  伴随此次签约大会的成功举行,中冶置业首先开启了新八大里的商业新篇章,在最具成长活力的商业推动力下,中冶的贤公馆作为中冶置业在津的首个项目也必将成为尽善尽美、宜居宜投资的优秀代表,焕发无限光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