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DIY不花冤枉钱 洋香菜蒸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6-07-25 08:46:23

蒸脸可以有效的滋养皮肤,蒸汽提高了皮肤的温度,从而加速皮肤内的血液循环,增进了新陈代谢。另外在蒸汽的高温下,皮肤的毛孔顺畅,吸收了蒸汽中大量的水分子,帮助肌肤排除污垢和毒素,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肌肤可以瞬间焕发光彩。这么多的好处,一定要蒸一下子才对得起咱这张脸,选择美容院或蒸脸器,嫌费用高?那就来个DIY吧,在家享受一下全天然的蒸脸,不仅省下大把的银子,肌肤还得到了很棒的护理,一起来学吧!

Step1:准备工作

收集蒸脸所需要的用品。小苏打、苹果醋、天然药草、热水、水盆,水盆最好选择稍大一些的,可以让水蒸气覆盖到整个面部肌肤。

Step2:清洁

要借用小苏打和水对肌肤的毛孔进行深层清洁和去除角质。取两两茶匙的小苏打和一茶匙的水,然后混合调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并打圈按摩,保持一分钟,接着用清水直接清洗,去除掉阻塞毛孔的死皮细胞。

Step3:蒸脸

烧一壶开水,把开水倒进水盆里,加入新鲜的药草或干草药水,可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来选择,我们这里使用的是欧芹,即法式香菜。因为它可以作为一种天然的解毒剂,清除毛孔中的毒素和杂质。如果你的皮肤是干性或敏感性,尽量选择舒缓的甘菊代替。脸跟水保持30厘米的距离,用一块大毛巾将头部与冒着蒸汽的水围住,形成一个筒状,让水蒸汽不断升到脸部。蒸5至10分钟即可。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