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季的遮肉秘籍就靠一条飘逸长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网 作者:fengyy 编辑:金晨 2016-07-25 08:40:44

和姐妹淘们出去旅行穿什么最漂亮?女人怎么可以没有一条专属长裙,出行携带很方便,柔软的雪纺面料,省去熨烫的麻烦事儿,行李包里拎出来即可穿着,尤其是过膝长裙是修饰身材的利器。

每年夏天你最渴望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当然是去海边旅行!最兴奋的是可以和三五个姐妹淘一起开始完美到爆的浪漫的假期,姐妹们每个人都穿着一件飘逸的超美长裙,排成一排靓丽风景招摇过市,无论是在陌生的城市街道,还是在空旷的海岸线,让美丽的妆扮秒杀一切浮华,每个身影都美好到可以合影留念。海报编辑精心推荐,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第一步,姐妹们首先人手一条完美藏肉的长裙。

2016欧美型人街拍

欧美型人街拍

爱美的女孩怎么可以没有一条专属长裙,连衣裙是整个夏天购买最多的单品,出行携带很方便,柔软的雪纺面料,不怕褶皱随意折叠,省去熨烫的麻烦,行李包里拎出来即可穿着,尤其是过膝长裙是修饰身材的利器,搭配高跟鞋穿更显高挑身姿,宽松廓形长裙遮挡腹部、腰部、大腿部各处赘肉,甚至连你是O&X的腿型缺陷都看不出来了,飘逸大裙摆设计更显浪漫情怀,重要的是穿着极其舒适,女神气质油然而生。

短发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一条细肩带的花裙子,尽显锁骨的性感,大块面抢眼的印花连衣裙搭配细高跟鞋,让随风舞动的裙摆更加动感耀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