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丽颖版高马尾如何撩倒佛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八公举 作者:bagongju 编辑:朱晶璐 2016-07-20 09:43:56

  现在如果你说你还没看《老九门》,八公举真的不得不说你已经out了~

  有没有被陈伟霆迷倒的?八公举第一个举手,让你们看到~~每次一打架就带BGM~

  Wuli女主呢,一上线就是吃吃吃,要不然就是花痴花痴花痴,反正就是看到陈伟霆直乐呵。虽然是嫁个了个冒牌彭三鞭,但是人家大小姐可是一点都不介意啊,剧里完全就是佛爷的迷妹!

  然而最打动八公举的还是赵丽颖那萌了一脸的造型——齐刘海高吊辫,大家请自行感受一下!

  连打情骂俏……简直配一脸~

  喏,也让你瞅瞅民国的迷妹是怎么打招呼的!

  剧中的颖颖简直就是现实迷妹们的真实演绎,瞧这青春的刘海。

  刘海是女生的法宝,在遮盖脸大问题时让自己也看的更加小巧可爱。娱乐圈的女神们同样也有刘海法宝,不同的刘海在在可爱和成熟中间来去自如~

  Wuli菲菲不管怎样都很漂亮,黑长直、大卷偏分、齐刘海,绝对女神,鉴定完毕!

  即将大婚的小笼包,不,妍希姐姐,虽然演的小龙女被吐槽成,但是肉肉与刘海的搭配还是很可爱啊!

  太阳女神娜娜永远都是那么可爱活泼,刘海反而让她多了一丝知性与成熟。

  刘海在娄艺潇妹子那里竟变为了中性霸气的利器。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