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第3季”海选袭卷恒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6-12 17:36:00

内容提要:6月12日在恒隆广场内,由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重磅推出的“魔丽美人计第3季之网红征集令”大型造美真人秀现场海选活动,隆重开启!活动现场,不仅有我们的“学术派整形大师“熊斌教授,无创皮肤美容专家齐书梅主任,天津伊美尔首席医学美容导师于立君,更有医美资深形象设计刘文英院长、伊美尔集团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以及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运营总监齐闫坐镇助威,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美丽时尚盛典!

  北方网时尚讯:感情的杀手锏——都说一见钟情的不是情是脸,容貌,在感情中的占的因素很大!

  就业的辅助“通行证”——忙碌奔波于多场面试中,就是不想毕业即失业的现象发生!

  交际圈的“和气草”——举止礼貌,外表养眼,加薪升职是分分钟的事儿!

  6月12日在恒隆广场内,由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重磅推出的“魔丽美人计第3季之网红征集令”大型造美真人秀现场海选活动,隆重开启!活动现场,不仅有我们的“学术派整形大师“熊斌教授,无创皮肤美容专家齐书梅主任,天津伊美尔首席医学美容导师于立君,更有医美资深形象设计刘文英院长、伊美尔集团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以及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运营总监齐闫坐镇助威,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美丽时尚盛典!

伊美尔控股集团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
北方网运营总监 齐闫

  活力动感开场,释放美丽光芒

  活动伊始,就有精彩的乐队表演、灯光秀、Model性感走秀等暖场活动,跳跃的音符、炫目的灯光、优美的身姿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沸腾起来。年轻态的美与女性的美,完整的展现出了伊美尔对求美者打造的标准,获得了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魔丽美人计活动启动

  面试环节,选手上台大展才艺,竞争激烈

  在这场海选面试中,选手们的身份各不相同。有在校的大学生、全职妈妈、职场白领等等,不可否认的是,她们全部都是求美爱好者,也同样都是选择了伊美尔作为美的“指导老师”。

  在她们当中,有一位是老客户了,她说:“一直期盼着魔3举办,这次终于被我等到了,百万基金再加上我信任的专家技术,效果肯定特别好!”

  专家精彩点评,公正公开投票,究竟花落谁家?

  接下来,选手们就分别向台下的评委表达了自己的整形需求,有的人想要拥有双眼皮,让整个人更精神些;有的人想要垫高鼻梁,让面部更具立体感;有的人想要吸脂,来改善生产后的小腹变形。最后,她们都非常愿意把自己的美丽事业交给伊美尔,听起来伊美尔的专家就像魔法师,专业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就是他们的魔法棒,轻松一挥舞魔法棒,就能让每个人变成美丽的“白雪公主“。

现场专家评委 进行现场点评

  火爆互动环节,奖品领到手软?!

  为提高到场人们的热情度,现场更设置了多项有趣的互动环节,例如签到送礼、现场摇一摇,这个超值礼包最是让人目不暇接,又是半价瘦脸卡、又是免费水光注射、又是超值面膜,看到来宾们笑到合不拢的嘴的样子,我们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还有什么比有机会让自己变美又拿到奖品更开心的事呢?!很多人也受到了鼓舞,纷纷当场报名参赛。

海选现场部分参赛选手

  此次的首场海选面试活动很快就接近尾声,但这并不是终点,后续我们还会在天津大悦城、天津万达广场等大商圈举办第二、第三次的海选活动,另外,我们会持续对蜕变选手进行跟进,美,是没有界限的,让我们都怀有一颗充满希望的心来一次华丽的蜕变!相信伊美尔,相信下一个正能量“网红代言人”,就是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