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店长张茂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6-05-11 09:11:00

内容提要: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坐落于中北镇万卉路与阜锦道交口,比邻天津地铁二号线曹庄地铁站,是中北镇商圈布局上又一重要项目。近日北方网专访了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店长张茂盛,介绍这座来自宝岛台湾的购物中心的未来亮点。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计划于2016年9月开业的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坐落于中北镇万卉路与阜锦道交口,比邻天津地铁二号线曹庄地铁站,是中北镇商圈布局上又一重要项目。近日北方网专访了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店长张茂盛,介绍这座来自宝岛台湾的购物中心的未来亮点。

  冠德集团首次跨海投资选址天津中北 环渤海发展天津有望续开二店三店

  作为环球购物中心的经营投资方,台湾冠德集团是首次在中国地区投资商业项目。冠德集团是台湾知名企业有三十年的历史,下设三个子公司,在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商业运营等领域成绩卓著,其在台运营的购物中心与台湾巨成、梦时代并称台湾三大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目前下设六家店,这六家店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另一种是在台湾发展有一小段历史的车站型商场。这一次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将会呈现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的形式。

  本次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项目是冠德集团第一次跨海投资,对于海外发展布局冠德集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以天津为起点,未来还希望在天津开设二号店和三号店,计划在天津布局至少三家店铺。在天津站稳脚跟之后,整个战略布局会环绕渤海湾,包括大连、青岛、沈阳等华北区域。环球购物中心在做选址的时候通常比较倾向于城市精华区的边缘,考虑的重点是交通的便捷以及充足的停车位,配合举家出行休闲娱乐。环球购物中心第一家店定址中北镇也是出自这一考量。在这里张茂盛先生也特别代表冠德集团对中北镇政府领导表示感谢,中北镇政府在环球购物中心项目筹备期免费提供政府大楼内的办公室,作为环球购物中心临时办公场所,让台资企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强有力的支持。

  差异化发展以“竞和”之势助力商圈共荣 用心管理经营来自台湾的味道

  环球购物中心将目标客群锁定在中高消费阶层,吸引小资群体。由于项目的旁边就是已经营了4年,商业运作日渐成熟的永旺购物中心,所以寻求差异化错位发展,是环球购物中心面临的一项挑战。环球购物中心中北店店长张茂盛先生代表集团提出了“竞和”而非“竞争”的态度理念。在商品上做出差异化处理,从顾客的角度思考,尽量从品牌上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环球购物中心计划引入ktv、台球馆等区别于周边商业的新兴业态。配合中北镇政府的商圈布局与永旺、运河水街等商业项目相映成辉发展共荣。

  在经营的亮点上,张茂盛先生特别强调了服务的重要性,作为曾在台湾获得“商场服务评鉴第一名”的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对于服务与管理有传统的经验优势,擅长员工及导购的教育训练,并将秉承用心经营,真诚待客的台湾精神将环球购物中心塑造成让顾客更有归属感的购物中心。除此之外张茂盛先生透露,环球购物中心体量是10万平方米,承租给租户的面积只有3万6千平方米,剩余将有2/3的部分被拿来做公共设置。例如每册都曾设亲子卫生间,方便幼童在父母的陪同下入厕,以及拥有负压排气设施的吸烟区,旨在提供给顾客一个更舒适的购物空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