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轻”护理 美加净天然真颜系列凝露家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朱晶璐 编辑:朱晶璐 2014-05-28 09:25:00

内容提要: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夏天很快就要来临,你还在给肌肤涂抹厚重的面霜吗?护肤无论什么季节都是每天必做的重要环节,但就像一块吸足过量水的海绵一样,“重”护理在夏天反而是肌肤的负担。

  北方网时尚讯: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夏天很快就要来临,你还在给肌肤涂抹厚重的面霜吗?护肤无论什么季节都是每天必做的重要环节,但就像一块吸足过量水的海绵一样,“重”护理在夏天反而是肌肤的负担。美加净告诉你,夏天来了,你的肌肤需要“轻”护理!美加净天然真颜系列凝露家族,带来夏日美肤专享,质地水感轻盈,让肌肤整日清爽不油腻;作为睡眠冻膜使用,涂抹瞬间释放大量水分,在肌肤表面形成盈水层,密集保湿、持续锁水;冷敷还能镇定舒缓晒后肌肤,天然植物精粹注入肌肤,补水又美白,有效缓解日晒侵害。美加净天然真颜系列凝露家族,一瓶多用的美肤享受,呵护肌肤超越期待!

  质地水感轻盈,夏日清爽专享

  美加净天然真颜系列的凝露产品特有轻盈水感质地,轻轻一抹,瞬间释放大量水分,配合亲肤渗透技术,令养分更快更好地渗透肌肤,即刻吸收,并与肌肤融为一体。桑叶平衡控油凝露通过低温鲜萃技术提取天然桑叶中的维生素B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配合春黄菊精华,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均衡调理肌肤,其轻盈凝露质地更让肌肤倍感清爽,特别适合夏季使用,让肌肤由内而外呈现清透、细致、澄净!桑叶平衡控油凝露在妆前使用,让肌肤一整天远离油光,清爽无忧,令妆容更持久服帖!

  密集补水冻膜,整夜呵护肌肤

  美加净天然真颜系列的每款凝露都蕴含一整瓶天然植物精萃,通过低温鲜萃技术,保留成分活化程度,作为睡眠冻膜使用,直接作用于肌肤美容的黄金时间,持续为肌肤提供充沛水分,补水更锁水,有效缓解干燥和粗糙细纹,由内而外展现晶莹水嫩质感。翠竹密集保湿凝露含翠竹和百合花双重天然保湿成分,凝露质地轻柔细腻渗透肌肤,持续释放大量水分和养分,在肌肤表面形成盈水层,密集保湿、持续锁水,让肌肤细胞粒粒饱满,颗颗晶莹,一夜醒来后肌肤宛若新生般完美水润。

  冷敷镇定舒缓,晒后美白修护

  经紫外线照射后,肌肤会分泌出一种叫“组胺”的物质,组胺会刺激细胞产生黑色素,因此日晒72小时之内是进行晒后修复的黄金时间,先冷敷镇定舒缓肌肤,再配以美白护理,这样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将白睡莲水嫩美白凝露放入冰箱先冷冻几分钟,再涂抹于面部冷敷护理,凝露质地层层渗透,瞬间释放大量水分,迅速镇定舒缓。白睡莲和白薇双重天然美白精华随凝露注入肌肤,密集修复日间美白损伤,激活肌肤自身的美白更新能力,一扫日晒造成的黯沉和粗糙,让肌肤焕发水嫩通透、自然白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