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专题 正文
 
近日,北方网时尚频道特别邀请到天津君隆威斯汀总经理乌李甘布先生走进嘉宾聊天室,他将以从业23年的丰富酒店行业经验,向网友们展示独树一帜的“威斯汀式”生活。[查看详细]
 
  记者在北方网的嘉宾访谈直播间里见到了天津威斯汀总经理乌李甘布,干练清爽是他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他用亲和的笑容拉近了访问双方的距离,就仿佛老朋友一起聊天,过程中他坦诚又不失幽默感。
  乌李甘布说,让客人感到亲切自然,这就是威斯汀要带给大家的氛围和生活方式,慵懒随性毫不拘束,又处处充满活力和惊喜。
  今年威斯汀打出了一张生活牌,在乌李甘布看来餐饮是酒店的一张名片,一场完美的用餐体验,才能够抓住客人的心。生活中,乌李甘布也同样热爱美食,而对美食的这份执着更是被他带到了自己任职的每一家酒店。
  在采访的言谈话语中都透露出一股敢于打破常规的勇气,在谈到经营好一家酒店的秘诀时,乌李甘布表示,最重要的是酒店的工作团队必须对这个行业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对自己在工作中的角色充满激情,这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门,希望大家都会爱上威斯汀。

  威斯汀之所以能够成功的秘诀就是,让客人通过亲身体验,感觉到我们品牌的与众不同。 您可以在威斯汀健身房里选择平衡舒畅的瑜伽课程,在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尽情体验我们的特色威斯汀“天梦之床”,它能让顾客在这里得到一个很好的睡眠 。威斯汀设有七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客人可以有更多种选择,在这里释放身心、联络友人并在时尚氛围中享用美食,是我们想要带给您全方位立体式的威斯汀式生活体验。  

   客人可以带家人一起来到威斯汀,您将从清雅舒适的中餐厅开始前菜,然后到Prego意大利餐厅享受主菜,体验极度满足且生动有趣的就餐过程,最后到拉丁风格装潢的Q吧喝上一杯非常经典的鸡尾酒,在热情的氛围中跳一段舞,“食遍威斯汀”体验纯正的异国风情。

 

  每一个酒店品牌背后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内涵,“时尚、潮流、活力、新生”是乌李甘布对天津威斯汀品牌风格的全新定义。无论是处处绽放的鲜花、舒缓神经的香薰蜡烛还是服务人员亲切的服务都会带给客人家一般的温暖感觉。我们希望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不仅是客人的一个驿站,更是一个能量加油站,让客人真正体验到家般温暖,宾至如归。

  主持人:各位北方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嘉宾访谈,今天做客节目的嘉宾是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的新任总经理乌李甘布。您好!

  乌李甘布:大家好!

  主持人:您作为君隆威斯汀酒店的新任总经理,那新官上任,有没有给君隆威斯汀酒店带来一些新鲜的内容?

  乌李甘布:我们做了许多的改革,比如说我们威斯汀品牌的哲学就是个性化、直觉灵动和焕发活力。我们在酒店里做了很多的改善,比如说在酒店的大堂里放置了许多蜡烛,因为我们的客人大部分是商务客人,他们白天的时候都会很忙碌。当他们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就有一种回到家进入SPA的感觉。同时,我们还有SPG俱乐部,我们专门为SPG的会员们设置了专门的check in的柜台。这个柜台我们用紫色标识,也会让大家觉得很舒畅身心。

  主持人:今年君隆威斯汀酒店在餐饮方面加大了推广的力度,为什么会这样做?

  乌李甘布:我们有六个威斯汀的品牌精髓,其中两个是营养美味和妙趣玩乐,所以我们在围绕这个主题展开,我们做了餐饮的活动,比如说在意大利餐厅里做了“急速午餐”这样的促销,可以让周围的商务人士享受到非常营养的午餐,以及在周末的时候我们有披萨和意大利面,这些都是为家庭准备的,他们可以带着孩子,家人来分享披萨和意面,享受纯正的披萨和意面。以及我们在中国元素中餐厅有“98元任你吃”的午餐,这些都是为了迎合这个主题。让大家感受到更美味的餐饮享受。以及我们的Q吧,在我们的Q吧里我们也做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这些都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有趣更新鲜的活动。

  主持人:今年君隆威斯汀酒店为了让顾客享受更加惬意的时光,推出了一张生活牌,之所以推出这样一个主题,有没有针对这个主题展开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呢?

  乌李甘布:还是根据我们品牌的三个精髓,个性化、直觉灵动和焕发活力,所以我们有了六个活动,其中包括营养美味,妙趣玩乐,还有舒畅身心等一系列活动,都是为了迎合这个主题,比如说我们会在周末的时候为家庭提供一些包价,以及为了让大家能够感受到焕发活力,我们为此也做了很多活动。

  主持人:作为多年从事酒店行业的人士,您觉得要想成为一家成功的酒店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乌李甘布:对于做酒店行业来说,我们首先拥有的就是热情,因为我们有了热情才能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最重要的就是为大家提供非常高质量的服务,以保证客人的所有需求。

  主持人:在任职期间,您希望给君隆威斯汀酒店带来怎样的变化?

  乌李甘布: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倡导威斯汀的生活方式,比如在我们的威斯汀健身中心开展了瑜伽课程,以及活力运动也是可以在威斯汀健身中心为大家提供非常方便的健身方式。以及,我自己还在天津开展了第一次的“食遍威斯汀”的这种体验,客人可以喝家人一起来,从中餐厅开始前菜,然后到意大利餐厅享受主菜,最后在Q吧喝上一杯非常经典的鸡尾酒,跳一段舞,我们可以给他全方位立体式的威斯汀生活体验。

  主持人:听得出来,您再新上任经理一职之后,给君隆威斯汀带来了新的内容以及新的变化,相信顾客会喜欢上这些新的变化和内容,今天非常感谢您做客我们的节目,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策划:
北方网时尚频道 编辑:
张倩 朱晶璐 张林松子
摄像:
北方网视频组 剪辑:
主持人:
肖静
辛贺
2013年12月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