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沐浴润体乳系列10月全新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13-10-28 16:43:00

  北方网时尚讯: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寒风不留情面地吹干了肌肤的每一寸水分,每天花大把时间打理“面子工程”,却忽视了对身体肌肤的呵护,干燥、脱皮、紧绷纷纷找上门来,令你失去整体美态。其实,面对寒冬严酷的考验,身体肌肤更需要精华般的深度润泽和滋养!经市调表明,59%的中国女性几乎从不使用身体乳,但其中79%的女性冬季有肌肤干燥问题。

  NIVEA妮维雅凝水沐浴润体乳

  很多女性消费者都表示,普通的身体乳涂抹时不仅费时又费力,产品沾在衣服上的黏腻感会会令人不适,在冬季有时候只能强忍着干燥,对身体润肤乳反而会望而却步!抛开普通的身体乳以及有润肤功能的沐浴露,现在,妮维雅带来一款全新革命性的“润肤神器”,让你从此摆脱厚重黏腻的身体乳,在踏出浴室的瞬间,就能轻轻松松地拥有如丝般柔嫩幼滑的肌肤!

  NIVEA妮维雅深润沐浴润体乳

  来自德国的全球知名护肤专家妮维雅,将风靡全球的首款革命性浴中润体产品带到中国——妮维雅沐浴润体乳,一经上市,就引爆全球热情赞誉,含独特润肤配方,在浴中涂抹并直接冲洗,瞬间吸收,深度润泽,为肌肤提供密集滋润呵护,浴后无需额外身体护理,一举消灭瘙痒、紧绷、干纹、皮屑各大冬日干燥问题,滋润持续升级,感受革命性沐浴润肤新体验,绽放冬日柔滑娇嫩完美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