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系列全新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13-10-12 12:28:00

内容提要:全球男士护肤领导品牌妮维雅男士,隆重推出国内首款专门针对男士敏感肌肤问题的护肤产品——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系列,源自德国品质,原装进口。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安全配方

  北方网时尚讯:季节交替如期而至,空气污染挥之不去,工作压力却接踵而来,看似已经全副武装的你,是否真正留意过你脆弱的面容,可能已在不知不觉中出卖了你的硬汉形象?殊不知,你的肌肤正在经受城市更严酷的考验!

  痘痘红肿、痛痒灼热,关键时刻总让你既不适又尴尬?如果你的肌肤正在遭受如下五大问题中的任何一个:痘痘红肿、皮肤瘙痒、刺痛灼热、工作压力、空气污染,那你的肌肤可能正遭受敏感!从此之后,再好的护肤品都可能只会让肌肤每况愈下。更可怕得是,你面子问题,会在积年累月中变得更加严重,更加难以逆转!

  难道从此就和健康强韧的面容无缘了吗?勇往直前的都市男性,肌肤怎能如此弱不禁风、不堪一击?告别脆弱敏感旧面容,重塑肌肤强韧正能量,绝不能让肌肤肆意在城市严酷环境下“裸奔”!

  全球男士护肤领导品牌妮维雅男士,隆重推出国内首款专门针对男士敏感肌肤问题的护肤产品——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系列,源自德国品质,原装进口。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安全配方,温和不刺激,迅速舒缓敏感不适,并持久保湿,肌肤重回舒适健康!

  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洁面晶露

  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保湿露

  妮维雅男士舒安润护保湿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