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四倍多萃润泽系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13-09-22 15:55:00

内容提要:相宜本草全新推出相宜本草-四倍多萃润泽系列,甄选燕麦、沙棘、甘草、茯苓四大本草精萃进行科学配伍,经过测试表明,其锁水力高于蚕丝蛋白1.5倍以上,堪称本草保湿明星组合

  北方网时尚讯:水润是任何美丽肌肤的首要标准,经历了一个炎夏的日晒后,补水保湿显得尤为重要,肌肤只有经过精心灌溉,健康美丽才会由内散发。相宜本草全新推出相宜本草-四倍多萃润泽系列,甄选燕麦、沙棘、甘草、茯苓四大本草精萃进行科学配伍,经过测试表明,其锁水力高于蚕丝蛋白1.5倍以上,堪称本草保湿明星组合,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植物混合油脂体系,补充水分并提升每层肌肤的自身锁水肌能,层层滋润呵护肌肤,令肌肤润泽饱满一整天。相宜本草-四倍多萃润泽系列,将于今秋9月全新上市。

  全植物油脂配方,肤感清新易吸收!

  相宜本草秉承“以自然为师”的理念,结合中华传统医学智慧,一直专注于开发天然有效的本草养肤品。全新相宜本草-四倍多萃润泽系列不仅成分全部取自植物,配方油脂体系也采用全植物混合油脂,天然植物分子非常细小,极易渗透肌肤帮助更好吸收,有如丝缎般的细腻触感,肤感清新不油腻,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微酸性保护膜,以隔离细菌、阳光和污染,纠正肌肤的酸碱值不平衡。

四倍丝润亲肤面膜
四倍多萃润泽眼霜

  四大本草精萃强势组合,引领本草养肤之道!

  燕麦锁水分—提升肌肤的长效保湿度燕麦蛋白被誉为“植物黄金”、“天然美容师”,具有滋润保湿、减少干纹细纹等功效。燕麦多肽是从燕麦蛋白中提取的精华,能牢牢地锁住水分,明显改善肌肤干涩状况,锁水的同时让肌肤富有弹性、充满光泽。相对其他蛋白水解产物,燕麦多肽具有纯净、气味清香的特征,是很好的本草保湿成分。

四倍多萃沁润霜

  沙棘防干燥—提升肌肤角质层抗干燥能力沙棘含有大量维生素、黄酮和SOD活性成分,能够有效防止自由基,强化肌肤本身的保湿屏障,而从沙棘果中萃取的果素,是一种天然保湿因子,有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帮助恢复肌肤正常的更新和循环系统。

四倍多萃润泽保湿乳

  甘草调肌肤—调理各层肌肤的保水状态甘草多生长在干旱、半干旱的荒漠草原、沙漠边缘和黄土丘陵地带,干旱恶劣的环境造就了甘草强大的保水能力,在美容方面有多种功效,强化肌肤保水屏障,有效提升肌肤的保水力。

四倍多萃润泽洁面膏

  茯苓补水分—为肌肤透明层补充水分

四倍多萃润泽精华霜 

  茯苓为中医传统滋补药材,其美容功效相传已久,在《红楼梦》中就早有“茯苓霜”出现。茯苓能补充肌肤水分,滋养润肤,增加肌肤弹性和光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