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会线下活动 植物护肤纯露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 编辑:金晨 2012-10-16 16:05:00

  北方网时尚讯:10月13日,北方网时尚频道杉彩造型齐聚天津睐尚咖啡,举行了一场“植物护肤纯露之旅”的网友美妆会活动。杉彩造型工作室是天津一家集彩妆护肤摄影婚纱等多项时尚业务于一身的造型机构。本次北方网时尚频道特别携手杉彩造型工作室,为美妆会的会员网友们举办了一场关于植物护肤的美妆茶话会。特别邀请了杉彩造型工作室的艺术总监Jason老师现场为网友讲述植物护肤的相关知识,并推荐了多款明星美肤产品供网友现场体验。

  活动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地点选择了睐尚咖啡,一个幽静、充满原木及绿色植物的咖啡厅,其自然纯净的气质也非常贴合本次美妆会植物护肤的理念。本次活动自9月17日在北方论坛推出线上报名帖后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响应。截止到10月11日编辑从参与网上互动报名的网友中甄选出了20名幸运美女网友,参与到了本次美妆活动中,与护肤专家零距离接触,了解最真实的植物护肤理念。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美肤专家Jason老师向北方网的美女网友们传授美肤奥秘,并推荐了两款杉彩造型工作室的明星级美肤产品——玫瑰凝露和芦荟胶供网友体验,美女网友也针对自己遇到各类护肤问题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活动现场更有特别设计的有奖提问环节,每位正确回答问题的网友都有获得礼品一份,网友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在睐尚咖啡贴心提供的美味甜品和玫瑰茶饮的双重享受下,本次美妆会线下活动在一片欢乐、轻松的气氛下圆满结束,每位到场的网友也都得到了杉彩造型工作室送出的贴心美妆礼品一份。欢迎网友们试用过后将自己的试用体验报告发回到“北方论坛--购物败家”版块,我们也会从中选取内容生动图文并茂的优秀帖文送出后续礼物。另外,现在关注@杉彩工作室SCstudio新浪官方微博,参与转发活动将可享受杉彩工作室各项业务8折优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