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专题
无标题文档
  由北方网时尚频道主办的天津第4届接吻大赛已于2011年2月14日晚在米莱欧吉利店前广场举行。每年的接吻大赛都吸引了众多情侣的目光,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抒发爱情,接受大家的祝福,同时赢取万元大奖。今年场面依旧浪漫热闹,特别设计的真情表白和创意姿势大赛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详细<<<
比赛时间:2011年2月14日 19:00
比赛地点:南京路米莱欧百货吉利店正门前广场
主办单位:北方网时尚频道 米莱欧百货吉利店
赞助厂商:天津莱佛士酒店 长风3S美塑馆 喜神婚纱会馆 海尔电器
      苏宁电器 横店影视
 
  天津莱佛士酒店豪华房住宿一晚(含免费两人自助早餐);喜神婚纱会馆价值6999元情侣写真一套;长风3s美塑馆价值1580元尊享卡一张;横店影视免费观影券两张。
  喜神婚纱会馆价值3399元情侣写真一套;长风3s美塑馆价值1580元尊享卡一张;横店影视免费观影券两张。
 
  喜神婚纱会馆价值1699元情侣写真一套;长风3s美塑馆价值1580元尊享卡一张,横店影视免费观影券两张。
 
 
 

全程新闻

冠军采访

亚军采访

季军采访
 
 真情告白 无声世界里爱的告白催泪上演
  这是一对聋哑情侣,他们并没有参加接吻大赛正式比赛的环节,而是出现在了“真情表白”单项奖中。他们手牵手走到台上,男生单膝跪地,用手语向女生表达“我爱你”,并向女孩求婚。全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爱情的世界,不需要任何语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足以...详细<<<
   
在浓郁的爱情气息感染下情侣们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真爱感言,一句我爱你、一声I LOVE YOU,承载了太多的感动与温暖,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每个眼神都流露出有情人之间的才会展现出的非凡默契,脸颊上荡漾的笑容,嘴角边翘起的弧度,眼角不经意间滑下的泪水,都见证了彼此对彼此爱的承诺。
一对聋哑情侣选手,男孩用手语向女孩求婚,在场的人都为之感动,台下响起了祝福的掌声,我们真诚祝福这对虽然生活在无声世界里但却依旧坚强幸福的情侣。
 
 演绎经典接吻姿势 情侣们创意无极限
   比赛过程非常有趣,参赛选手们天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出了“千奇百怪”的花样姿势,有抱着的背着的还有下腰的……。为了获胜都豁出去了,没有你看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其中泰坦尼克号中的浪漫镜头,二战胜利之后的那个经典之吻,在情侣们深情演绎下,别有一番滋味,再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详细<<<
   
怎样的接吻姿势才是最有创意的呢?选手们完全发挥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玩的就是精彩创意。
思维跳跃的情侣,花样百出的动作,抱着的背着的,姿势有够翻新,创意真的是无极限。造型优美,立意独特,但不管怎样流露出的都是对彼此浓浓满满的爱意。
这可是一项超级有爱又有趣的比赛项目,看情侣们害羞又高兴的表情,这个情人节真的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很幸福很美好。
 

美女主持:明朗
嘉宾主持:马杰

工作人员为选手整理登记
在这里感谢对本次大赛提供友情帮助支持的兄弟同仁们,感谢大家冒着冷风严寒与我们并肩战斗!!
  情侣只可三条腿站立,男女只要一人抬腿即可。过程中不可换人、换腿,保持姿势不变,同时双方嘴唇不可分开,否则即算淘汰出局。详细<<<
  情侣只可两条腿站立,男女各抬一条腿站立,男女双方可以互相依附。选定后过程中姿势保持不变,嘴唇不可分开,否则立即淘汰。详细<<<
  情侣三条腿站立,全身只有嘴部可以相接触。选定后过程中姿势保持不变,同时嘴唇分开者或身体其它部分相接触者,立即淘汰。详细<<<
  情侣只可一条腿站立。男方抱起女方或者女方抱起男方,然后一条腿保持站立姿势。不可下蹲、换人、嘴唇分开,否则淘汰出局。详细<<<
 

轻轻地吻着你

手语说出我爱你

泰坦尼克号之吻

二战胜利经典之吻

回眸就能吻到你

抱着你吻着你

闭上双眼享受此刻

小白兔之吻

最用力公主抱

亲爱的我们是冠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