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无标题文档
 
  伴随着甜蜜爱情的海誓山盟, 围绕着红尘中对对有情人的美丽心愿, 米莱欧百货吉利店与北方网时尚频道强强联手,将在这样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里和光临第二届接吻大赛现场的朋友们一起度过最温馨最浪漫的时刻。首届接吻大赛火爆的场面依然历历在目,第二届接吻大赛更是增加了各种丰富的娱乐环节让大家不须此行。

  主办单位:米莱欧百货吉利店、北方网时尚频道

  赞助公司:钻石名殿、圆梦爱琴海SPA养生会所、欧陆风情、公牛吧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本次接吻大赛的冠、亚、季军相继产生。他们在享受胜利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更收获了主办方精心为他们准备的价值丰厚的奖品。从他们洋溢着幸福的脸上可以感到本次大赛的美好记忆将永远刻在他们心中。
 
 
 
冠军:价值5000元的情侣钻戒一对、价值2000元情侣写真一套、价值1500元会员金卡一张、情侣巧克力玫瑰一枝、价值300元公牛威士忌酒一瓶。(共计:9000元)
亚军:价值3000元的情侣钻戒一对、价值2000元情侣写真一套、价值1200元会员银卡一张、情侣巧克力玫瑰一枝、价值300元公牛威士忌酒一瓶。(共计:6700元)
季军:价值2000元的情侣钻戒一对、价值2000元情侣写真一套、价值1000元会员金卡一张、情侣巧克力玫瑰一枝、价值300元公牛威士忌酒一瓶。(共计:5500元)
 
    1     1
无论多么精美的图片或多么煽动的文字都不能完全表现比赛现场的火爆场面,那就让我们欣赏本次大赛的精彩视频吧!
 
 
 
默契考验问答、协作穿针、陌生人接吻等环节,诞生了大赛最初的最具勇气奖、最具协作奖、最具默契奖三个单项奖,看着丰硕的奖品,更加鼓励了在场的选手,也使大赛进入了第一波高潮。
 
 
 


最让人感动的情侣:他们是一对从四川地震中幸存的情侣,经过 死亡的考验,他们更加坚强,更加珍惜彼此。他们的遭遇感动了现场观众,温馨浪漫笼罩全场。

1

1

最具默契奖:
考验情侣双方是否心心相印,10对情侣男女分开,依据主持人提出的各种日常相关的问题做出回答,答案相同的情侣晋级。此环节加深彼此的了解,非常考验双方的默契度...
最具协作奖:
一根针、一条线,看似平常,当情侣各执一件,并把他们穿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这个游戏就像爱情一样,相爱也许很容易,但相处在一起面对各种问题的时候就要靠双方用心去做
最具勇气奖:
情人节不仅仅是恋人们的节日,我们同样也给单身的朋友设置了一项需要勇气的游戏环节。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当众接吻,不要觉得不可思议,大赛的现场就发生了,当然,他们隔着一张透明的板子
1
正式开始接吻大赛,比赛分为四个不同环节。难度逐渐增加,需要对选手精力、体力、意志力等各方面进行考验,最终以时间长短来分出冠、亚、季军。
 
 
 


大赛主持人: 陈玮、李蓓蓓。他们幽默活泼的主持风格贯穿大赛始终,与台下上千名观众集体互动,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比赛温馨与激烈。深受选手与观众的喜爱。

1

1

1

环节1:两人四足
最简单的环节,可做为大赛的热身。情侣相拥吻在一起,四条腿均可着地,双手要紧抱对方,嘴要紧紧的帖在一起,稍有分开即算淘汰,同时要吻出甜蜜的感觉 。第一个环节时间为30分钟整。
环节2:三足鼎立
难度逐渐加大,情侣只可三条腿站立,男女只要一人抬腿即可。过程中不可换人、换腿,保持姿势不变,同时双方嘴唇不可分开,否则即算淘汰出局。
环节3:好事成双
再次增加比赛难度,情侣只可两条腿站立,男女可各抬一条腿相拥站立,也可男方抱起女方。选定后过程中姿势保持不变,不可更换,同时嘴唇分开者,立即淘汰。
1
环节4:金鸡独立
比赛最后一个环节,情侣只可一条腿站立。男方抱起女方或女方抱起男方,然后一条腿保持站立姿势。不可下蹲、换人、嘴唇分开,否则淘汰出局。以时间长短决出冠、亚、季军。
1
天津第二届接吻大赛于2009年2月14日19点30分在米莱欧百货吉利店正式举行 ,熙熙攘攘的现场涌挤着数百名观众,摄像机,镁光灯闪闪烁烁,场面热烈而壮观。这次大赛不仅仅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10万元大奖被派发
 
 
 
接吻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了,其中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大家可以把意见和建议积极的写出来,为了比赛的更加精彩,我们将虚心听取。
 
 
 
 
 

  北方网时尚频道与米莱欧百货共同主办的2009天津第二届接吻大赛将这个情人节的浪漫演绎到了极致。近千名观众云集,摄像机、照相机、镁光灯聚闪,精彩之处更是掌声不断,场面热烈而壮观。

  一对来自四川灾区在天津求学的选手、一对蝉联了最高年龄奖的选手、一对同性陌生人接吻的选手甚至意外获得冠军的选手,都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这一夜,参赛选手们不仅获得了多家赞助商提供的总价值超过十万元的奖品、礼品,更收获了惊喜、浪漫,甚至是足够回忆一辈子的“浪漫的事”。

活动组织策划、专题制作:许文杰 美术设计:周瑾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