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专题
关键词:
     
 
·3月25日
“汉帛奖”国际设计师作品大赛;
北京服装学院08届毕业生作品展示会
·3月26日
“人文奥运”时尚沙龙概念衣着流行趋势;
陈娟红 凯莱希作品发布会
·3月27日
“欧迪芬”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
意大利HYBRIS秋冬时装发布会
·3月28日
“浩沙杯”中国泳装设计大赛;
“圣达威”曾凤飞秋冬男装发布会;
SEC祁刚08/09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
·3月29日
“波司登”秋冬防寒服流行趋势发布会;
CHAPFEN 赵黎霞时装发布会
·3月30日
“爱登堡”秋冬商务休闲男装流行趋势;
“卡宾”2008/2009秋冬男装发布会
·3月31日
TONI&GUY2008春夏趋势发布;
“真维斯”大赛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际时装周(08/09秋冬系列)闭幕
  3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08/09秋冬系列)已在北京顺利落幕。这场为期一周的时尚盛会将分别在北京饭店和D·PARK北京会所(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近40项专业活动。 本届时装周有来自国内外的近30个知名品牌举办08/09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 ......详情进入<<<
奥运颁奖礼服将渗透“中国元素”
  就服装设计中如何保持流行服饰的“中国风格”、如何改进中国设计元素重组的思维方法等相关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设计师在26日北京举行的“人文奥运”时尚沙龙上展开了广泛讨论。
  这次关于“中国元素与流行趋势”的研讨会因在这样一种大背景下而显得更有意义,为5月下旬召开的“中国元素与流行趋势”时尚作品发布会奠定艺术、思想和学术基础。据陆昊透露,处在保密期的奥运颁奖礼服将渗透“中国元素”......详情进入<<<
 
 
“浩沙杯”第5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浩沙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浩沙杯”第5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于2008年3月28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每年一届的“浩沙杯”泳装设计大赛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4届,第5届大赛恰巧迎来了百年难逢的奥运契机,因此本届大赛以“舞•奥运”为主题。舞,是一种身体符号,既代表着一定含义,也是一种情感表达方式,利用身体语言去传达某种思想或意识;舞,是红、黄、兰、绿、黑的奥运“五”色绸带,舞出奥运多姿的精彩。盛会将至,激情引歌,全世界都为之起舞,为之鼓舞,为之狂舞......详情进入<<<
“圣达威”曾凤飞08/09秋冬男装发布
  2008年3月28日17:00,“圣达威”曾凤飞08/09秋冬男装发布会在D.PARK中央大厅隆重举行。
  厦门圣达威服饰有限公司在“以文化为先导,以设计为灵魂,打造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时尚品牌”的企业愿景指导下,翻开了“设计+文化——成就百年品牌”的企业发展篇章。
  “圣达威 曾凤飞”系列是圣达威公司通过几年的不断努力和摸索,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即将于2008年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这是圣达威公司再次将中国元素赋予男装时尚的又一重要举措,以满足高端的市场需求......详情进入<<<
 
 
“卡宾”08/09秋冬男装发布会
  2008年3月30日19:00,"卡宾"08/09秋冬男装发布会在D.PAPK七九罐隆重举行。
  CABBEEN品牌艺术总监卡宾,信奉“颠覆流行,方能创造时尚”的设计哲学,并在自己的品牌中身体力行。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突出男装个性需求,将突破与传统融合在一起。非常规的设计思维,夸张的细节与精致的工艺相结合,阳刚的气质和儒雅的风度并存,是卡宾个性设计追求的精髓所在。
  航天科技取得的成果令“未来主义”重新回归,对漫游太空、奇幻英雄、尖端科技向来着迷的卡宾也在08/09秋冬的设计系列里大玩时空穿梭的感觉......详情进入<<<
清华大学•韩国建国大学毕业设计展

  2008年3月28日15:30,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韩国建国大学艺术文化学院200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会在D.PARK第一车间隆重举行。
  由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设计系与韩国建国大学艺术文化学院服装设计系联合举办的主题为“face to face”的中韩200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会,将展示的是两校50余名毕业生创作的70余套服装设计作品。这些作品展现出了当代不同文化背景下的青年人对时尚的领悟与诠释,中韩两国时装文化的碰撞与交融......详情进入<<<

 
 
意大利HYBRIS08/09秋冬时装发布
  3月27日,意大利HYBRIS时装公司和北京朗利夫服装有限公司在北京798D.PARK中央大厅共同为观众展示HYBRIS2008/2009秋冬时装新品,整台发布分为“新时尚领主”、“装饰艺术氛围”和“爱尔兰民谣”三个系列。以独立独行的风貌以及性感时尚的循循善诱,绽放时尚女性的个性风采。
  新时尚领主:黑色,永远的经典;在浪漫的都市中,黑色不失潮流和优雅,不停地变幻,幻化出一副副个性飞扬的画卷 ......详情进入<<<
“欧迪芬”发布2008内衣流行趋势
  3月27日下午,欧迪芬2008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北京D•PARK中央大厅惊艳亮相。倾巢出动的媒体阵容,高级时装、形象造型、前卫舞美等多种时尚语言,东方文化与流行元素的亲密接触,标志着中国内衣品牌开始成功跻身时尚的主流地位。
  围绕“蜕变”,欧迪芬国际集团的设计师将08年中国内衣的流行趋势,借助“艺术”、“闪亮明星”、“皇室贵族” “花事新语”、“蓝调精灵”、“幻惑魅影”、“低调奢华”、 “中国红”七大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详情进入<<<
 
 
北京服装学院毕业作品展-我的2008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题为“2008”。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让世界聚焦中国;这个可预见的历史性时刻、这个注定的纪念年份、这个与国人最贴近的重大事件。  在这一年,感受文明交融的全球盛典、奥林匹克精神、体育与文化、中国形象、北京风貌、运动嘉年华、民族大联欢;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公平竞争、游戏、友谊、爱与和平。2008届毕业生的结束与开始,告别与期待,准备与行动;不远的未来,迎接“NEXT”。“2008”是一个时空概念的主题,可延展的涵义,可直观的形象,等待探索,等待创造......详情进入<<<
意大利鞋类顶级品牌08/09秋冬发布会
  3月2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我爱意大利鞋”――意大利鞋类顶级品牌08/09秋冬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众多设计师们带来自己的作品,以特立独行的风貌以及性感时尚的循循善诱,绽放时尚女性的个性风采。
  在欣赏他们的作品同时,我们可以对今年秋冬的女鞋流行趋势做一个预见,并且能让各位美眉很容易的从民间找到相似的款式,稍微注意搭配技巧之后,完全可以用自己的单品打造国际流行形象哦......详情进入<<<
 
 
2006/2007秋冬系列发布
2007春夏系列发布
2007/2008秋冬系列发布
2008春夏系列发布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