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日常保养皮肤的5个好习惯(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4 14:35

 
 
 
 


吃一顿营养的早餐

  成都MM们恐怕都在暗暗庆幸,成都的冬天以阴雨天居多,可以不用象夏天那样积极地防晒,可以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补水保湿上。还可以在晴天的时候,脸上什么也不擦就跑到各大公园或露天茶座去晒晒太阳,享受难得的冬日暖阳。

  成都MM们,我们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一年四季无所不在的紫外线似乎并没放过我们,反而在冬天更加伤害我们的肌肤健康。成都的姐妹们也不要慌张,如果想要自己的肌肤美白又健康,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关注冬季防晒,加入到我们秀色的《今冬“皮肤银行”储存计划》中吧!

  你的“阳光本钱”有多少?

  面对阳光随时可能带来的侵袭,每个人的皮肤与生俱来拥有天然抵御紫外线伤害的能力,即“阳光本钱”,而我们每个人的“阳光本钱”是有限的。当我们的“阳光本钱”消耗殆尽,我们的皮肤就失去了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所以,成都MM们得做好防晒工作,多挣一些“阳光本钱”存入我们的皮肤“银行”。

  有的MM一定就会问了,为什么冬天也要防晒呢?首先,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在威胁我们,即使是冬季,即使是阴雨天气。成都的MM们一定要有四季防晒的理念。其次,据分析,冬春两季是一年四季中全球臭氧层含量最少的季节,缺少了臭氧层这件“防护外衣”,紫外线便会乘虚而入。很多MM忽略了冬季防晒的重要性,我们的“阳光本钱”在冬天便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了,使皮肤过早老化松弛。

  想美白的成都MM还要知道,雀斑和色斑的形成大多数都是因为紫外线日积月累的渐变结果。冬天的防晒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美白工作的延续,不但免受冬季紫外线的侵袭,还能保持进一步深化美白的效果。要是有MM想偷懒,冬季不做好防晒工作,等到皮肤“银行”的“阳光本钱”取完,那时再做多少防晒及其它美容护肤工作也为时晚也。

  如何养成“存钱”的好习惯

  在夏天我们一般推荐使用SPF15以上的防晒霜,但是冬季我们选择SPF8-15的防晒霜就可以了。要是姐妹们要去滑雪溜冰,就一定要涂抹SPF15以上的防晒霜。要知道,在冬天的雪地和冰面上,紫外线的强度与夏季海边几乎是一模一样,对皮肤的伤害十分严重。

  成都的MM们要知道,冬天使用的防晒霜与夏天的不一样哦!冬天的皮肤较夏天来说比较干燥,汗腺和皮脂分泌也不如夏天旺盛,需要选用一款具有保湿和滋润效果的防晒霜。尤其是冬天室外的干冷空气和室内空调、暖气的使用会使皮肤更加干燥。

  别以为选择好了冬季使用的防晒霜,“阳光本钱”就不会流失了,要想皮肤“银行”的本钱多多。各位爱美的成都MM们,我们还得注意以下问题。彻底清洁、有效按摩、面膜敷面等来加速肌肤机能运作,不要忘了做好其他的日常护理。同时还得多吃一些有利于皮肤含维他命丰富的食物,当然还有护肤法宝--各种美味的水果。

  TIPS

  皮肤“银行”加息增值

  既然存入了足够的“阳光本钱”,现在我们就得想想如何让皮肤“银行”的本钱“加息”“增值”了?保持以下几个好习惯就可以轻松获得了。

  一吃一顿营养的早餐。在忙碌的现代生活中,你是否常常忘记或没有时间吃早餐了?为你的身体和皮肤着想,最好每天都吃一顿营养的早餐,它将为你提供一天的活力。

  二一天喝足八杯水。这是很多MM早就知道的事情了,可是又有几个MM坚持做好了?要知道,一天八杯水可以为我们的皮肤提供足够的水分,让皮肤水水的,远离干燥。

  三保持平和的心态。精神焦燥或心情抑郁时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常常会导致肾上皮脂刺激色素的沉淀。因此,保持平和的心态是肌肤美丽的必不可少的法宝。

  四每天睡好美容觉。为了有美好的皮肤,睡眠时间要有规则才行。睡眠若是不足,对于皮肤的影响是最糟的。一般而言,睡眠时间以8小时为理想。

  五随时随地要保湿。那么一瓶不含酒精和香料的保湿喷雾最好是你桌子上的常备之选。同时你也可以在你办公桌的周围喷一喷,为环境增加一点水分。

  等到明年我们从皮肤“银行”取款的时候,你一定会相当惊喜,因为展现在大家眼前的一定是皮肤美白又健康的你。

稿源:成都晚报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