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男人部落  >  男人型
关键词:
 

潮流街拍:日本型男的窄管裤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8 13:41

专题:潮人来袭—型男索女的潮流志


 
 
 
爱美的日本男人最热衷修眉
塑身:风靡日本的简单毛毯减肥法
 

  日本男生一直男性时尚界的大指标,他们在穿著上除了不一眛西化,会创造日本本型流行外,还一直很勇于尝试各种造型,甚至很多美型男大胆尝试女性化装扮,有些日本男性除了修眉之外,还会为自己化妆,可以说非常走在时代尖端,也很成功的发展出非常日本的流行潮流。

  日本男性间有一个潮流特别引起我注意,那就是他们越穿越窄的裤子,我记得窄管裤在早期是Rocker的专利,摇滚乐手最喜欢穿著窄窄的裤子,展现摇滚精神(早期男性多穿著较宽版一些的裤子,因此穿上窄管紧身裤象徵一种反叛的精神,传达了摇滚的反世精神),但日本男人把窄管裤穿成了他们的专利,窄管裤在日本男人间少了点摇滚精神,多了一分日本和男的风味,来看看吧。

  窄管裤搭配皮衣皮鞋,相当标准的绅士装扮,窄窄的裤子被塞进低筒皮鞋里,相当有型的装扮,不过不大适合腿长比例不好的男生,这样容易把腿短的缺点现露。


  黑色皮衣,白色贴身棉T,黑色窄管裤,再搭上类Converse休闲鞋,很潇洒又浪子的装扮,酷味十足。


  冬天穿上合身的风衣(这种风衣款相当日本,合身剪裁,相当适合身型比较瘦的日本型男),下半身露出贴身窄管裤,及一双特色十足的皮鞋,非常具个人风格的打扮。


  合身西装外套,内搭绅士小背心,及白色衬衫,贴身黑色窄管裤,搭上黑色皮鞋,很绅士的装扮,适合一般大众男性来打扮穿著。


  这位型男黑白相间的搭配相当得宜,一黑一白一黑一白,很有规律的穿出个人风格,皮带及帽子的使用恰到好处,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很日本男大学生的窄管裤,搭配上Muji式的休闲外套,上衣穿出渐层效果,并在脚上踏上在日本很受男子欢迎的黑色休闲鞋,很休闲式的窄管裤呈现。


  这也是相当日本男大学生类的窄管裤搭配,一件剪裁恰好的格子衬衫,一条合身的牛仔裤,黑色围巾,类Converse休闲鞋,青春洋溢的日本男大学生风。


  不要怀疑,老外在日本也难挡日本风格承袭,相当有型的西装外套,黑色窄管裤,Converse休闲鞋,相当具风格。(虽然外表好像还好)


  这是属于比较日系花美男的窄管裤装扮,贴身上衣长至臀部,黑色小西装外套,黑色小绅士背心,帅气黑色尖头靴,大大的复古太阳眼镜,一股很中性的韵味,这一套装扮其实也适合穿于女生身上喔,一种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的格调呈现。


  Oversize的大T恤,他的窄管裤七分长,搭配小短靴,一种可爱的风格由然而生。

稿源:猫扑大杂烩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