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扮靓:宽松装夏日大行其道(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3 13:06

 
 
 
多彩头巾 夏日波西米亚风
扮靓:诱惑沿着瘦身地图前进
扮靓:令OL着迷的高跟鞋(图)
 


宽松款大行其道

  这个季节里,宽松装大行其道!宽松款给人的感觉是混合了各种魅力元素的集合体,或充满性感、妩媚,或可爱或优雅,藏着一种浪漫的气质。宽松装最大的好处,是不必担心小肚腩的暴露,不用时时注意裹在衣下的赘肉是否跳了出来,让身体过一个悠闲假期。

  大配饰来“点睛”

  因为宽松,对衣服剪裁的要求少了,但对配饰的要求变高——大包包、宽腰带、质感厚重的项链,便是最佳的点睛之笔。

  醒目夸张的饰品在今夏大热,金属、水晶、骨头质料的饰品已成为必备元素。今年市面上,纯色的可爱蓬松连衣裙很多,用颜色鲜明的超宽腰带来勾勒出身体S型的轮廓。然后,你又不得不配上同色的高跟鞋、项链,以达成整体的协调。

  造型法则:一张一弛

  今夏的宽松款有了细节的变化:色彩活跃起来,图案线条轻柔,长度的发展跟气温成反比。所谓宽松款,并非全身松松垮垮,不过要遵循的法则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松紧搭配。

  “上松下紧”的搭配,是制造修长感身材的秘诀。上身是多彩多姿的:手臂纤细的人,选花哨的抹胸或宽松的吊带衫;对自己的手臂不够自信,就找灯笼袖、泡泡袖或花瓣袖的雪纺衫。下身只要买冷色系的紧身裤或深色紧身牛仔裤,一两款足以度夏。宽松的短装衫或者小外套,还可搭配紧身迷你裙,帮你秀一下曼妙的长腿。

  对身材高大、啤梨体型(臀围比胸围大,臀宽也比肩膀宽)的人来说,“上紧下松”法则最适合不过。贴身的抹胸、吊带衫加上蓬蓬裙的宽松下摆,能修饰腰和臀部的线条。避免色调差异过大的色块拼接,纯色+碎花、同色系层叠设计以及略显透明的绸缎……简化色彩元素,回归黑、白、灰、香槟色,反而能令整体身形更流畅。

  宽松短小的连衣裙最方便穿着,可谓懒人夏日必备的单品。蕾丝,碎花,蝴蝶结……一系列女性专有的装饰,全被用在今年流行的高腰蓬松连衣裙上,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一览无遗。

  宽松款非“万能”

  宽松款遮住了小肚子和臀部,但最好露出纤细四肢、姣好胸部曲线,不然被误会为孕妇的几率就要百分百。穿着的时候,以下细节问题不能忽略:

  蓬蓬裙对腿部要求比较高,穿的时候应选择增长腿部视觉延长线的高跟鞋,9厘米高的高跟鞋是最佳选择。穿不惯高跟鞋,可以改穿船跟或者高台底设计的鞋子。

  胸部丰满的美眉,可选择A字形的宽松上装,那样会在视觉上缩小胸部的线条,配条紧身的牛仔裙也显出高挑的身材。

  腿形不直的话,可尝试宽松上装配搭流行的阔脚裤,或宽松裙+黑色七分打底裤。大热天时,选择凉爽的麻质、薄棉的裤子。

  矮个娇小的女生要多穿抹胸式高腰设计的蓬蓬连衣裙,裙长要在膝盖以上,可以视觉上拉长脚部的比例,达到高挑的效果。

稿源金羊网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