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彩妆迷情
关键词:
 

妆容:个性与气质的化妆法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02 15:30

 
 
 
彩妆:2006春夏最盛行的5种眼妆
化妆:日常化妆8个美丽秘籍
技巧:清新港式淑女妆 甜美三式
 

  

      女性美丽的形式多种多样,每一种形式都体现出特定的个性与气质。如果你掌握化妆上的技巧,你便能美得不俗,富于个性和气质。下面介绍几种化妆方法。
  
  文雅秀气法 化妆品的色调要一致,如胭脂、口红、指甲油的颜色要一致,配合得当。最好选用冷色,因为冷色具有理智、冷静的感情色彩(包括眼影、面颊以及衣服的颜色),容易体现出文雅、秀气的特点。
  
  理智慧敏法 注意掌握以下几点:1、颜色要适中,最好选用中间色。因为它耐人寻味,变化微妙,用来装点整个面部,绝不会给人飘浮轻薄的感觉。2、线条要简练。眉毛、眼线、颊骨等线条,都要干净利落,弧度适中,切不可任意加粗,更不要大幅度地晕染。3、天庭要饱满。如果额头较宽,也不必用刘海盖住。发际应整洁,将多余的头发梳在一起,方能显利索的气质。如果前额较窄,可以去掉多余的毛发,或涂些发白的粉底霜,使你的前额显得宽一些。
  
  妩媚艳丽法 首先要用飘逸的线条,在眼线和嘴唇轮廓上下功夫。因为线条流畅的眼睛和嘴唇,能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会使你显得韵味十足。
  
  其次,应该使嘴唇显得厚些。厚厚实实的嘴唇本身就有说不尽的魅力。若再加以强调,使嘴角上翘,唇峰曲线浑圆,就更加艳丽了。
  
  第三,用色须鲜明清晰。比如,嘴唇鲜红,皮肤洁白,睫毛乌黑,穿着也配上玫瑰紫,或者是鲜红等鲜艳的颜色,效果就更好些。
  
  天真活泼法 颜色要柔和。化妆色调应以暖色为主,衣着也应该选择柔和的颜色。肤色呈现白嫩,要注意防晒,并涂发白的粉底霜,再扑上淡淡的白粉。涂些淡粉色的胭脂,使脸部变得水灵娇美。嘴角要描得上翘一些。因为嘴角不描会显得不随和。应将嘴角描高,嘴唇看上去就显得有笑意。唇线也应画成圆圆的曲线。这样化出的妆,就显得天真活泼了。
  
  古朴典雅法 要避免日晒,保持皮肤红腻洁白。头发乌黑是强调古典美的重要因素。要防止头发干燥,分叉。要选择能表现头发光泽的发型,如直发、短发、发辫等。眉毛要呈平稳、流利的线条,不加眉峰,颜色以黑色或灰色为主。
  
  健美爽朗法 棕黑色皮肤会产生一种强烈的野性魅力。要耐心地适当地将皮肤晒黑,或者使用防晒粉底霜。这是显得健康、利落的前提。应该用黑色眼线、黑睫毛油把眼睛描成黑色,使目光坚定。眉毛也要描黑描粗。粗粗的稍稍散乱的精线条眉毛比经过精心修饰的眉毛显得更自然。要充分利用嘴唇的魅力,用淡褐色或淡灰色把它描绘得光泽红润,大而丰满,从而显得生气勃勃,精力充沛。

稿源:E 风尚网 编辑:杨洋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