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美发:解读春夏发型流行密码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01 11:21

 
 
 
美发:莫文蔚百变惊艳发型秀
DIY:4款性感“洋妞”发型(组图)
秀发:看哪位女星秀发最出众
 

 

  春天正迈着它轻柔的脚步,缓缓向我们走来,当色彩斑斓再次粉墨登场,各大国际美发品牌纷纷推出了新一季的绚色发型,当优雅、浪漫邂逅不羁的态度,它们在这个春夏的融合,将创造出一种罗曼蒂克的硬朗气质。头顶飞扬的不羁翘角,云彩般细密柔和的小卷,还有或迷离如薄纱,或华丽如尾翼般的刘海,新一季的发型带来的是男人宠爱的、神秘莫测的、风情万种的女人味,以中性的装扮,彰显着极简和力度。

  沙宣:双面女郎肆意百变

  来自伦敦沙宣美发学院的全球2006春夏最新发型集锦揭开了魅力和吸引的艺术复兴序幕。空气中洋溢着一股新鲜的灵气,仿佛是在上一个夏季波西米亚风格展现的柔和女性气息之后,再次回归深度的魅力和世故。硬朗帅气的军装风与勾魂摄魄的妩媚风在2006年春夏的T台上同时劲吹,展露出现代女性的千变造型,而沙宣本季“双面魅惑”的创意在于“大胆的外形潮流化”和唤起女性内在的性感,塑造一身的百变魅惑。

  “本季发型在于配合,剪裁和创作出圆润光滑和多层质感的头发之间的强烈对比感。”上海沙宣美发学院校长罗美宝对新造型做了诠释。“沙宣经典的堆积重量技术在发顶制造充满韵律的动感,而发型内部结构的裁剪技艺则令发型的改变更加容易和自然。”厚重的刘海,精心修剪的线条,以柔和的小卷抑或层叠的别致来中和,长发和短发结合在一起,能够即刻营造出尖锐强烈或温柔优雅的多面造型。而在色彩上,栗色、深咖啡色和浅青色的阴影,看上去温暖而妩媚,与冷峻的蓝色、海蓝色和湖蓝色混合,便显示出温柔表面下的冷艳气质,沉着自若,呼应出本季双面女郎肆意百变的任性心情。

  威娜:姿彩各异放逐自我

  温暖、舒适以及贵族、奢华分别是威娜今年发型趋势的关键词。在自然风潮的作用下,头发的颜色也倾向自然韵味的色——铜色、肉桂色、巧克力色、榛子色、焦糖色和沐浴阳光的金黄色。发型有变幻的卷发和不同风格的直发。看起来慵懒而不加修饰,却透出随意自在的风格。

  而在夜晚,威娜则宣扬出一种哥特式的奢华气质。夜幕降临,都市里的新贵们,用黑色和红色将高贵结成一束,在暗夜里肆意绽放。是他们让雅致奢华的晚宴在浮躁的社会复苏。身着盛装、觥筹交错,言辞间交换他们在每个大都市里路过、撷取的魔幻瞬间,在发色及发型上,宝石般的黑色、深红色或透着铂金光泽的金发被新贵们奉为偏执的信仰。发尾微卷的优雅发型,光泽柔滑的长发造型,都透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欧莱雅:绚丽奢华回归梦幻

  优雅而不失帅气,高贵而不失奢艳,中性美席卷到“头”,近日,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机构也发布了2006年的发型趋势。此次色彩发布的主题为“嬉世媚颜”,灵感来源于女花花公子,包括迷情曼雅、闪熠浮华、奢享帅性三大潮流主题。柔美与硬朗的奇妙组合,成就了女性表达阳刚与优雅的独特方式。

  贵族与巴洛克风格的结合是本季发型的灵感源泉,表达了“英式花花小姐”特立独行、迷幻却不失硬朗锐利的贵族气质。色彩上,温和的茶色与丝般的米色营造出热情的感觉,表达一种低调的炙热。修剪上将大胆的短发和典雅的长发,进行意想不到的相对事物的结合,兼有活泼与优雅浪漫。同时体现出控制下的不平衡感,大胆地尝试颠覆性区域裁剪,自由创意。

稿源:北京现代商报 编辑:杨洋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