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彩妆迷情
关键词:
 

彩妆:06新娘彩妆造型趋势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15 08:39

 
 
 
妆容:清纯文根英爱上粉嫩妆
扮靓:N款爱情妆进行曲
妆容:情人节蜜糖女孩诱惑妆
 
  对新娘而言,结婚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所以更要注意整体的造型,以最美的方式展现个人特色。2006的新娘一样是性感的、甜美的、端庄的、可爱的,优雅的……今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帽饰、卷发和鲜花,而纱飘逸轻盈的质感在冬季不再占据主要的地位,妆容也配合流行趋势,底妆更白皙,色彩更清雅,珠光更明显,腮红的运用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总之,新娘造型与流行恋恋不舍。

  在朴实的造型中将新娘本人的特色展现出来。在彩妆和发型造型时,

就应该考虑到如何呈现出新娘生动自然、活泼健康的表情,可以利用妆彩遮掩肤色暗沉感和黑眼圈,底妆不需要过度彰显,目的在于呈现出自然的素肌感,让肌肤散发出光泽。扎马尾后固定于头顶上,发尾则顺着发线位置自然垂散。流动感的发尾变成了一种特色,将新娘的健康美表露无遗。淡淡的粉红色显得清新知性,不只是只有可爱而已,将女性的洗练与高雅展露无遗。但是色感太重则会显得乡村气息过重,因此唇彩、眼彩、腮红妆等各部分的色感不宜太鲜明突显。描出清楚的眼线散发出知性慧黠的风采,再利用白色来强调这样的感觉。渐层色调眼妆,展现出新娘柔情的眼神;润泽通透的粉色唇膏,则让肤色更加透明红润。这样的妆面搭配白色系和粉红色系的发饰都非常出色。

  清新的高雅百合


清新的高雅百合

  华丽的卷发与迷人的宽檐帽让新娘成为最注目的焦点。尽管诉求的是逼人的华丽美,但仍保留女性原有的柔美可人气息。彩妆重点在于眼妆,强调眼形的长度感,腮红也是直线上涂,并在鼻尖上横扫粉色胭脂,增强面部轮廓的立体感。唇彩则选粉色唇蜜,优雅的网纱烘托新娘的浪漫气息。不管从侧面看或后面看,发型的漂亮卷度十分娇美可人。

  娇俏的丝绢牡丹


娇俏的丝绢牡丹

  利用不同色度的粉红色的甜美来展现艳丽美感。最能展现出新嫁娘甜美与温柔表情的代表色就是粉红色,本款妆彩不仅利用粉红色来展现女性的娇甜,还展现出成熟女性应有的坚毅卓绝神情。底妆重视素肌美感,但要有发亮的感觉。配合粉红色眼影,再以薄荷绿色和深紫红色来点缀,然后涂上粉红色腮红,完成美丽彩妆。头发则是大号电卷棒随意卷裹,发尾则任其不匀称地自然垂散,将浏海往旁拨,就能更加的强调出优雅的气质。

  

  甜美的粉色蝴蝶兰


甜美的粉色蝴蝶兰

  正式的婚礼当然要注意端庄的感觉,

为了展现出头顶部分的份量感,将卷发于高位置处弄成松松的发髻,这是正统中带有可爱俏皮表情的快乐容颜。头花是以不对称方式配戴上去的新鲜满天星,更有俏皮味,当新娘在走动时,星星点点的小花会随之摇晃,非常可爱浪漫!这一季的新娘彩妆着重于俏皮可爱的感觉,整体散发出人见人爱的气质。拥有自然光彩的肤质,加上洋溢着幸福味的玫瑰色双颊,不仅保留了传统的古典美,也将新娘本人的个性美完全展现。

  端庄的满天星


端庄的满天星

  紫色的彩妆与俏丽发型展现浪漫的甜美。最能将新娘的美与幸福感衬托出来的字眼就是“甜美&浪漫”,利用紫色彩妆来强调女性温柔的特质与优雅的气息,再以粉红色腮红轻轻刷涂,对整体妆容更有加分作用。眼妆部分则以内眼线来柔化眼神,让黑眼珠更清澈迷人,唇彩是鲜嫩欲滴的深粉红色唇蜜。发型是扭辫与发辫的组合,发尾则任其自然垂散,更加俏丽,可爱的发辫与粉红色的腮红创造出人间最甜美的容颜。  

  宽檐帽是重点


用帽子展现时髦感

  戴帽时尚。用帽子展现时髦感,一般的新娘不会想到利用帽子来妆点,但是这样的造型非常值得尝试!戴帽的那种从头讲究细节的细腻感,其实才是最容易打发的终极扮靓作法。宽檐帽对新娘来说是极度有型的尝试。

  最美丽的淑女帽  


最美丽的淑女帽

  个子娇小的新娘不适合帽檐太宽的造型,因此,在帽缘做点小手脚:让帽缘收窄,自成一种起伏曲线,用特别的发针别住,亮出额头,波浪线条的帽顶耸立,拉长整体线条。妆面色彩是传统的玫瑰色色系,利用纤细的眼线与双色腮红的迭色技巧妆饰出脸蛋的立体感,即使远观也是非常的亮丽抢眼。虽然帽饰华丽,但整体强调优雅亮丽,因此不会给人浓妆艳抹的感觉,利用珍珠白色的亮泽感让脸部表情更明亮柔和。玫瑰色口红涂双唇,再用面纸轻按,减轻饱和度,模糊唇线。

  

  充满花香的田园风宽檐帽


充满花香的田园风宽檐帽

  长卷发飘逸、眼妆精致……美丽新娘素雅的礼服上,

配合用了许多羽毛和缎子装饰帽子。发型当然是垂散的长卷发最适合了,两侧的头发卷绕成束,展现田园风情。眼妆是利用白色呈现知性美的粉红色彩妆,强调出柔美,唇妆则只有亮泽感修饰。

  素雅的纱网小帽


素雅的纱网小帽

  在细致蕾丝与精致绣花的帽饰下,自然彩妆和斜刘海成为最雅致的选择。头顶上的纱网小帽,点缀出新娘欲语还羞的幸福。新娘的眼彩彩妆展现出贵族般甜美可爱的气质:涂上淡淡绿色眼影制造出渐层色感,尾部再以金色呈现亮丽感觉,然后再涂上睫毛膏,让睫毛呈现扇状,黑眼球更显清澈明亮,眼睛更圆更大,散发出迷人光芒。为了衬托出眼彩绿色的美,上完粉底后抹上玫瑰粉红色腮红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大洋网 编辑:杨洋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