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简体/繁体/RSS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明星:张韶涵变身兔女郎搞怪录音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2 08:46

  整个10月一头栽进录音室的张韶涵,每天沉浸在配唱的紧张感中!可是近日却神秘兮兮的扛着一个大袋子钻进福茂的录音室,工作人员看到直问:“张韶涵你搞什么鬼?”只见她闷不吭声的忙里忙外,转眼间把福茂录音室变成一个挂满蜘蛛网及番瓜灯,充满万圣节的阴森气氛!而她自己曾变身成一个兔女郎,穿著网袜及银色高跟鞋,拿着小恶魔的三戟叉,还把制作人变身哈利波特里的邓不利多校长,制作助理则变身成番瓜,三人一起欢乐高喊“Happy Halloween!”

  张韶涵在加拿大求学生活时,才知道有万圣节这个节日。在这一天小孩子们可以毫无顾忌的玩“Trick or Treat”游戏,去敲邻居的门要糖吃,或是装神弄鬼也不会被大人骂。所以不分国籍或宗教信仰,每个小孩子都很爱过这个一点也不可怕却充满欢乐气氛的西洋鬼节!

  台湾一直到最近才开始有点万圣节的气氛,不论是百货公司或路上商家,都会应景的做些万圣节的布置!所以几天前张韶涵在公司录音空档时,就不断号召同事们一起来玩个万圣变身Party,可是却没人附和!没想到,昨天她自己一个人跑到玩具反斗城张罗,买了一大堆万圣节气氛的布置道具,番瓜灯,骷髗头汽球,蝙蝠灯,蜘蛛网等,兴冲冲的把福茂录音室,弄得阴森森的!还帮制作人及制作助理各弄了一套邓不利多及番瓜装,要他们一起边玩耍边录音!

  在加拿大曾扮过小女巫,小恶魔和穿和服的日本娃娃的张韶涵,在台湾过的第一个万圣节,则是dress up成一个有棉花尾巴的兔女郎!问她扮成兔女郎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张韶涵可爱的说,“小时候已经扮过鬼样子了,所以今天纯粹想美丽一下,尤其是万圣节可以扮成任何想扮的人物,此时不扮更待何时呢?”

  结果,张韶涵穿上这个兔女郎装后,就舍不得脱下!还拉着“邓不利多”制作人,及“番瓜”制作助理下楼玩“Trick or Treat!”没想到制作人说,“张韶涵,不要再搞鬼了!立刻进录音室配唱了!”

稿源:新华网 编辑:李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