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简体/繁体/RSS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明星:张柏芝扮小可爱万圣节狂欢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2 08:43

  香港中环上演“艺人惊魂夜”,先是张柏芝拍戏遇上无礼记者挑衅,令工作人员与该记者发生冲突,火药味浓;其后,黄伊汶到兰桂坊夜店消遣竟巧遇有人打架,受伤者更坐在黄伊汶咫尺之间,不断拭血,果然越夜越惊心!

  张柏芝与陈小春前晚于中环为新片《最爱女人购物狂》进行拍摄,盛装开工的张柏芝本来心情大好,就算遇上路过的影迷,张柏芝也“来者不拒”,和他们合照,可惜遇上记者与工作人员冲突大煞风景,而一直在旁的小春见状竟笑眯眯拿出手提电话反拍冲突过程。

  大秀私藏皮草

  事先张扬出动私藏拍摄《最》片的张柏芝,趁天气渐凉即出动皮草上阵,配以短裙高鞋,艳爆全场,眼见相熟记者举机拍照,张柏芝即大摆模特儿姿势任影。张柏芝更透露今日(10月29日)获得假期,打算刻意装扮,出席今晚曾志伟举办的万圣节派对,她更事先张扬会以超可爱造型出现。不过离拍摄现场不远处,却有工作人员拿黑布打灯板对某报记者“人盯人”,阻挡他们拍摄,气氛很僵持。

  某报记者点火

  其后张柏芝“人有三急”,由助手陪同下步往附近公厕,她边走边接受记者访问,详述工作人员与某报记者口角的原因:“我想澄清,今次不是因为私人问题(指某报早前错误报道其怀孕消息),不给他照相,是因为他很没礼貌!工作人员问他是哪家公司,他不说,问他拿张卡片又不肯给,说了不给他拍,他竟然说‘那你打去我公司啦’,态度真的好差。你不表明自己身份,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假扮,鬼鬼祟祟那样,一定不好……这个是电影公司决定。” 张柏芝表示是从其他记者口中得悉对方“身份”,明显对某报的采访手法并不认同。

  至于一向对狗仔队恨之入骨的陈小春,当目睹记者与工作人员冲突之时,竟一脸笑意,更拿出手机拍下过程,一副“隔岸观火”的模样。

 

稿源:千龙网 编辑:李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