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护肤:保湿圣品 肌肤的水库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4 13:38

【专题】2005秋冬季魅力时尚靓妆精彩推荐


 
 
 
 

  肌肤干燥,可以说是不分年龄的人皆会碰到的问题,只是严重的程度不同而已,也可以说,不管是夏天的美白还是冬天的防皱,一年四季的保养之道都必须回归基本面,当肤质健康水亮,才有可能谈其它;所以新型态的保湿修护产品除了为肌肤解渴,诉求往往摆在还原肌肤储水机制、让肌肤更健康的着眼点上,不只单纯喂脸喝水,各式精华的滋养成份更是各厂商之间大比拼之处呢!

  法国娇兰新品──超时空水合弹力保湿系列,是源自知名旧作水合精华的更新之作,由于水合精华一直是品牌中最知名、销售最佳的保养品,此番推出的革新版除了给水之外,还特别加强补给养份,慎重可见一班。这次的主打成份是生长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上,平均2,000年树龄,被喻为「千禧之树」的大西洋雪杉,由于它有着强大水传输系统及抗环境能力,这次娇兰特别复制大西洋雪杉的营养原则,企图为肌肤建立起抵御恶劣外在环境、和内在压力因子的防护机制;产品当中的镁、钙、磷等矿物质和维他命E、C,能提供肌肤营养与水份;同时,硒及地榆等多种抗氧化防护配方,能增强肌肤抗环境防御力。全系列新品包含保湿舒缓日霜SPF12、保湿水凝乳、保湿精华素、夜间精华、身体精华和手部精华等6项。


  Dr.Ci:LaBo的海洋胶源芦荟露,属于医疗级外用品,效果就更受人期待,事实上,芦荟一直是保养品中经常出现的重要成分,美容保养的功效为人所熟知,这次Dr.Ci:LaBo看上它抗菌退红肿、镇静安抚、和修护再生的能力,对夏季闷热的天气来说,使用起来更为合适。此外,成分中的维生素E,具抗氧化效果无需赘言;秋葵精华能提高肌肤的锁水力,保持肌肤弹性滋润;而天竺葵油可以消除皮肤压力、平衡油水比例以预防痘痘冒出;鼠尾草油作用在于让肌肤的循环正常;至于香菜油可让使用的感觉舒缓清爽。


  同样是专业医学美容保养知名品牌的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亦推出替肌肤解渴的高效保湿紧肤雾,它是该品牌在高效抗皱系列家族成员中(原有面膜、精华液、保湿晚霜)的第四部曲,有别于一般滋养型态的喷雾化妆水,厂商宣称它能让干燥的肌肤得到强效的滋润与紧致效果。其保湿的秘密来自德国默克药厂的保湿专利-Moist24™,能深入肌肤底层并且直接将水份渗透于细胞内液,所以可达到广告中所说的24小时保湿效果。此外,还具备抗皱专利配方:五元胜肽氨基酸Matrixyl™及甜菊萃取液,可让肌肤更紧实有弹性,全天候水亮保湿;而可帮助皮肤表层抓取水份的玻尿酸、滋养补气的人参精华,也都是抗老化超保水的明星保养成份,在这款高效保湿紧肤雾中亦无缺席。

  纪梵希的明星保养商品──解肌渴保湿系列,今年夏天新增两款新品:解肌渴SOS保湿面膜及解肌渴保湿眼胶,以加强保养之姿希望能做到让脸庞”滴水不漏”!

  解肌渴SOS保湿面膜蕴含此系列自豪的植物性保湿鸡尾酒配方,即桦树精华、海绿藻萃取液、大豆、白茅根萃取精华以及丰富的微量元素与矿物质;另外,此次还新添加了两种强化保湿的天然植物配方:乳木果油精华及坤布茶萃取精华,说是救急型大补帖一点也不为过,能迅速地为肌肤解渴,抚平因干燥所产生的小细纹并调理肌肤纹路,变魔术般呈现出健康的好气色。

  而另一款新品解肌渴保湿眼胶,在独家调配的植物性保湿鸡尾酒配方外,另添红藻精华、假叶树精华及橄仁精华,除了对于因干燥而生的细纹有效,还可打亮黑眼圈,让原本暗沈疲惫的眼部肌肤重新恢复活力。

稿源瑞丽女性网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