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正文
关键词:
 

护肤:夜间肌肤滋养全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6 09:03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你的身睡了,你的心也睡了,而你肌肤中的每一个细胞却进入了一天中最活跃的状态,那么这个时候,也是护肤最好的时候。

  -愈夜愈美丽的一字方针

  1.一个数字--28

  肌肤细胞大约每28天为一个代谢周期,它的脱落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如果能够每天帮助它代谢,才可以促进皮肤底层细胞的新生,说到这里,你应该对为何每晚必须做好清洁的工作有更正确的认识。

  2.一段时间--晚上23点到凌晨2点

  根据科学家的观察,晚上23点到清晨2点是皮肤新陈代谢自我修复的最高峰时段,如果能在这段时间提供肌肤再生和修复所需要的养分,对于超过25岁以上的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3.一种可能--持久

  肌肤夜间保养不需要过于复杂,但持之以恒的执行却是达到最佳效果的最重要原则,临睡前的基础保养会让你在某一天早上的镜子里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滋养--你的概念升级了吗

  很多人在提到“滋养”时,还只是停留在“等有了皱纹以后再说吧”的程度上,完全没有肌肤滋养是“预防胜于治疗”的先见之明。为什么大家不喜欢使用滋润度较高的晚霜呢?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怕质地厚重不易吸收、懒得擦以及觉得自己还很年轻这三种。

  其实,“防患于未然”用在滋养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护扶品牌日益看重25-35岁这个市场的原因。对于夜间的滋养,除了晚霜之外,有三件事是不能不提的--

  1.眼睛--关于眼胶、眼霜、眼膜的故事

  如果对于眼部问题的诉求来说,眼胶和眼霜的功效是差不多的,只是凝胶的质地擦起来更清爽,适合中性至油性肌肤使用。特别是在白天,眼胶会让眼部没有丝毫的负担感,主攻消除眼袋黑眼圈和舒缓眼部肌肤等。

  眼霜的质地比较浓稠,因此除了减少黑眼圈和眼袋的问题,也可以相对改善皱纹和细纹的现象。

  至于眼膜,则可以在前一天大哭、熬夜导致黑眼圈、眼袋等特殊状况突然出现时使用,它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加肌肤的柔软和弹性,快速减轻眼部浮肿和黑眼圈的现象。

  2.美白--美白当道的学问

  如果有人告诉你要一年四季的防晒,那么她是对的;但如果有人告诉你要一年四季的美白,那么要不她真的对美白没有了解,要不她在存心给你的美丽下套。

  美白的产品对于那些一直把“白皙”作为诉求的亚洲女性来说,绝对是一个帮你实现完美的利器。但这个过程,会令肌肤的角质脱落,如果持续使用,会延迟肌肤角质的新生,从而伤害到肌肤原本的肌理。

  一年之中,春天和秋天是比较适合进行美白的,而你只需要选择一款适合的产品,然后把它在这一季之内用完就够了,在这一季中,并不需要重置新品。

  3.补水--将肌肤不老神话延续

  缺乏睡眠的肌肤,细胞与细胞之间传送水分的能力会大幅降低,当肌肤内部水分穿透、扩散速度渐缓的时候,肌肤就会在表面水分蒸发散失,内部又无法及时提供水分的情况下,呈现出缺水、干燥的现象。

  夜间细胞的运作比白天还要活泼,此时补充细胞水分,可以透过细胞间较快速的传输作用,更快让深层的细胞获得水分的补给。LANCOME实验室同时也发现,若能利用晚间细胞增生快速的时段,提高肌肤的保水功能(延缓肌肤水分扩散的速度),对于拥有柔嫩、有光彩的肌肤来说,帮助很大。

  -护手--一整夜的完美手语

  很久以前有个朋友,为了炫耀她完美的玉手而学会了吸烟,不为别的,只为让那双手可以得到更多的侧目。

  日间,你的手接触着四下的污浊,夜间,它们理应得到最好的呵护。

  选一款适合你的护手霜是呵护手部肌肤的前提--

  如果你久处在办公室或是空调房中,那么应该选择富含保湿因子的护手霜。这种环境通常会比较干燥,再加上电脑的辐射,会令手部肌肤中的水分大量流失。而补水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手霜可以让双手在夜间得到水分的补充。

  如果你常做家务,双手会接触到很多具有腐蚀性的清洁剂或是消毒水,这个时候,含有天然果油以及维他命E等成分的护手霜就更为适合了。这是因为护手霜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残留在手上的清洁产品中的碱性成分。

  如果你在工作中用手的机会比较少,那么具有植物蛋白的护手霜可以防止手部肌肤因为季节变化而带来的不适。

稿源 时尚健康 编辑 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写真:中国第一女富豪杨惠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