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关键词:
 

街头秀:暴露有理 裤子其实还可以这样穿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1 10:32

 
 
 
 
  穿着比基尼上衣走在街头,这就是米兰最流行的城市度假装。

   看过了T台上世界顶级服装品牌发布的最新时装后,你是否感到很好奇,这些穿在T台模特身上显得既摩登又漂亮的服装,穿在普通人身上会是怎样效果呢?如果想知道问题的答案,不妨留心看看街头弄潮儿个性装扮。

   生活在每个时尚之都的人们在街头都有极其个性化的服装风格,拥有着各不相同的穿衣文化。在世界时尚流行之风的浸染下,这些时尚人士快速接收了顶尖品牌的流行信息,又能在品牌店和街头小店里寻找到最新上柜的流行款式。因此,他们的穿衣和搭配都很有大都市的个性风格,也成为了当地街头的一大风景。

   今年春夏的纽约、巴黎、米兰、伦敦、好莱坞等地的街头,都时兴怎样的打扮呢?还是一起看看各地时尚人士的“街头时装秀”吧!

  



   米兰、伦敦、好莱坞街头

   另类夸张混搭风格


   之所以将米兰、伦敦、好莱坞这三个地名连在一起,是因为今年春夏,从街头穿着来看,这几个地方的年轻人有着极其相似的一面,均将Mix&Match的混搭服装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混搭的街头服装风格在今年春夏成为了极为引人注目的焦点,潇洒不羁和华丽复古的配合,朋克、摇滚等各种风格的混合,多元化的服装元素将米兰、伦敦和好莱坞的街头装点得非常出彩。

   米兰是身材高挑的俊男靓女们聚集的地方,今年春夏他们将一种悠闲的度假风格穿得出神入化。伦敦一向是时尚年轻人的潮流地,充

   满创意的古怪风格占据了主流。而在好莱坞这个明星云集的地方,从大荧幕走下来的明星们脱去了光鲜亮丽的名牌

   服装,换上了让自己感觉舒适的穿着,这些搭配高手们在台下亦引领着有些另类的时装潮流。米兰、伦敦和好莱坞街头时装的吸引力,让国外的时尚摄影师们将镜头对准了日常生活中的他们,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

   内裤外穿特色在于“露”

   内衣外穿是近几年街头流行的风格。然而,在今年春夏,这股流行了几年的街头风格越加直白地表现出来,甚至有些令人感觉怪异,连见怪不怪的意大利版时尚杂志都以“怪异的冲击”来形容这种街头内衣与外衣混搭的着装风格,可见这种内衣裤外穿的街头装已经另类得超乎了人们的想象。这种被夸张了的内衣外穿行为的特色在于“露”,比如男士上身裸露,下身穿一件两件式的牛仔裤,牛仔裤的裤头上露出了大半截内裤,而女士则在上身“绑”一件短得不能再短的夹克,丁字裤将臀部的曲线展现出来,同样是一条从大腿处穿起的牛仔裤。怪异程度实在匪夷所思,相信回头率一定是100%。

   超短热裤与厚上衣配对

   超短的热裤向来是表达年轻与活力的最佳装扮,也是身材姣美的年轻人最喜欢的春夏时装配件。今年,原本属于炎夏的超短热裤提前登场,上身可与厚重的服装搭配,这种模糊了季节的混搭穿法,令人看不出如今身处几月份。牛仔热裤是最佳的街头服饰,面料被故意做成水洗白的破旧感觉,充满立体感的混搭拼接,让穿着者始终自由舒适。腰带是超短热裤的点睛之笔,在腰间搭配一条充满民族风情并且色彩夸张的皮带,会让全身的装束显得更加突出。

   优雅长裙与夹克混搭

   充满波西米亚风格的褶皱长裙成为好莱坞一众模特明星们在平日休闲场合里的最爱。色彩艳丽的长裙本来浪漫优雅,上身却与极其中性化的深色夹克搭配,将优美与阳刚这两种风格混搭在一起。此外,街头很流行的穿法是将裙装与牛仔服搭配,在帅气的牛仔裤上,套一件及膝的蓬蓬裙,制造里里外外的层次,为牛仔装增添了女人味。

   涂鸦也是街头最炫的亮点,夸张的图案,艳丽的色彩,让涂鸦显得另类而时尚。这种涂鸦风格这回在城市度假装中演绎得淋漓尽致,各种色彩随心所欲地正面对撞,拼接出一件件别致的小短装。这完全体现了街头时尚的特色,年轻人成为流行的自主创造者,崇尚自由创意,任凭挥洒自我。

   纽约街头

   经典复古优雅都市风


   纽约正在引领着世界各地的穿衣时尚,一位纽约的时尚资深人士曾经评价:“纽约人很能接受新东西,并且不甘于平凡。今年春夏,如果漫步于纽约的街头,你一定能见到不少经典的复古搭配。今年春夏的纽约街头,洋溢着优雅与经典的时尚气息。街头时尚人士的衣着,拥有着如裁缝师亲手制作的服装一般考究的现代细节。每一个单独的时装配件都是力求完美的。女士身上的长短夹克以及褶皱起伏的裙子,男士们则穿上了线条简洁的合体西装,同样考究整洁。

   女孩伞裙随意在街头撑开

   充满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淑女伞裙在今年春夏纽约街头的装扮中非常出彩,也将成为纽约女士们今年春夏最喜爱穿着的配件。这个充满春天感觉的伞裙,在鹅黄、墨绿、花朵等各种色彩图案的衬托下,更能显出优雅的淑女风格。伞裙的样式具有一种流动性,脚上再穿一双带有性感金属装饰的高跟鞋,走动起来裙角飞扬,非常好看。而纽约女士喜欢在上身搭配一件短外套,这样更能突出下半身伞裙的美妙,女人味十足。难怪纽约的时尚杂志都强烈呼吁,这一季纽约女士们首先应当购买的便是一件漂亮的伞裙。

  

   几何花纹图案极富动感

   今年春夏,纽约街头女性很喜欢穿那些带有细密几何图形和碎花图案的衣服。这种图案穿在身上极富动感,有一种波西米亚的浪漫风格。纽约女士将这些看似古朴的衣服搭配得很漂亮,她们巧妙地在花花上衣下搭配一件素色的长裙,并以腰带来突出腰部的曲线。除此之外,一些时尚配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像遮住半边脸的黑色太阳眼镜,夸张的圆珠项链,漂亮精致的帽子,都是今年春夏纽约女士的随身配件。

   用领带配休闲夹克更时髦

   对于纽约的男士们来说,领带不再是传统商务或者正式场合里才能用得到的配件了,如今它可以出现在任何场合里,像女士的项链一样成为男士们的颈部装饰。今年春夏,纽约的街头男士喜欢休闲地系领带。像套在薄薄的V领毛线衫外,或者搭配一件休闲夹克,下面穿一件休闲长裤,怎么系领带全凭自己的喜好决定。

   巴黎街头

   配饰考察低调入时


   巴黎的街头像是一个永不落幕的舞台,这里常有精彩的一瞬,让你过目难忘。今年春天,在巴黎乍暖还寒的街头,街头的流行时尚开始了一种全新的法式优雅,浪漫而随意,保守却也开放,有时候还显得怪异老土。巴黎街头的时尚人群似乎非常看重配饰,他们认为配饰能够让全身出彩。像鞋、手袋与时装总是力求搭配和谐,最重要的是要根据头发、眼珠、皮肤的颜色以及场合来化妆,达到一种整体的协调观感。

   对手袋色彩要求极高

   即使全身上下的装扮并不特别,巴黎时尚人士对手袋的要求却是极高的。手袋不一定要名牌的,但即使是街边淘来的便宜货,也要在色彩上夺人眼球。比如长挎带的彩色编织手袋,印花的织布包包,真皮与防水布料混搭的款式,民族风格的流苏手袋都能令巴黎街头的时尚人士很感兴趣。

   将手链一端挂在胸前口袋

   首饰也是巴黎人很喜欢的东西,他们在耳环项链以及腰带上都动足了心思,今年春夏,首饰还有了新的戴法。有的人还在外套上挂出了首饰,将手链一端挂在胸前口袋,而另一端则固定在外翻的领子上,十分别致。而如果是腰部纤细的人士,则可以在腰间挂上夸张图纹的腰带,像张扬的豹纹、艳丽的红色皮带等都是不错的腰部装饰品。而长长的珍珠项链还可以成为腰链随意地缠绕着,让首饰有了新颖个性的佩戴方式。

   帽子怪异却也清新自然

   帽子一向是巴黎年轻人的必备之物。巴黎的年轻男孩喜欢戴那种带有点英伦风格的鸭舌帽,斜斜地搭在头上,看起来有些怪异,却也清新自然。羊毛帽流行的是那种翠绿、鹅黄、粉红的色彩,一些乖巧的巴黎女孩很喜欢让它包裹住半个头部,露出立体感十足的小脸蛋。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华网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