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秋冬时装发布集锦
独树一格的时尚见解:Viktor&Rolf
蜘蛛网时髦爬上身:Sophia Kokosalaki
东欧游牧族群的民俗写照:Dries Van Noten
民族浪漫情怀的完美拿捏:Chloe
经典与年轻并存的综合体:CHANEL
简约、性感从容并存:Hugo Boss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更多

蜘蛛网时髦爬上身:Sophia Kokosalaki

  由伦敦窜起的无数知名大将,其中有为数不少的设计师将心力转投注于其他时尚都市,使得伦敦时装周显的失色许多,除了Julien Macdonald属第一级重头戏之外,曾经担任过Ruffo Research设计师的Sophia Kokosalaki,其个人品牌系列,在伦敦时装周内光芒尽露,锋头不比Julien Macdonald少,2002年秋冬,则延续春夏的设计理念,转以黑色调出发,诠释出极富设计性的另类前卫线条。

  一幅幅有若拼图般的奇趣景象,成为此次系列的瞩目焦点,以贴身的针织钩织品为主体质材,配合著粗细绳线营造出蜘蛛网的曲延效果,蜿蜒缠回于上身各处,再以有色块状的拼贴辅佐,构成别富生趣的视觉,十分具有话题性。此外,南欧克里特岛式的农夫服装,也是本季主轴之一,平坦的即膝裤,呈伞状的杂色针织连身裙,层次轮廓的针织叠片裙,皆展露了Sophia Kokosalaki独有创意。

 2003-01-06 14:09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