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秋冬时装发布集锦
独树一格的时尚见解:Viktor&Rolf
蜘蛛网时髦爬上身:Sophia Kokosalaki
东欧游牧族群的民俗写照:Dries Van Noten
民族浪漫情怀的完美拿捏:Chloe
经典与年轻并存的综合体:CHANEL
简约、性感从容并存:Hugo Boss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更多

东欧游牧族群的民俗写照:Dries Van Noten

  喜好撷取世界各地民族服装的比利时设计师Dries Van Noten,秋冬继续将其异国民俗情发扬光大,此次以东欧洲游牧民族所穿之服装为出发点,运用大量粗重浑厚的羊毛针织品,透过多层次的层叠、围裹手法来呈现,甚至还隐约的流露出低调的宗教气息。

  在款式上,开襟长袍式的粗织毛衣比例吃重,使整体外观在行进间呈现出伞状型廓,绝佳的大地配色,与精致细腻的刺绣图案,展现出视觉极为丰富的画面;可视为标竿的层层叠搭配模式,是由长身针织毛衣,腰际拖曳着低腰膝下长度的圆群,再穿上缩口的灯笼裤,套上扎实的毛线袜,铺陈出严寒气候中漂泊不停的游牧族群写照。

  而具有高度装饰性的长围巾、披肩,仍是以保暖性极佳的羊毛所制,瑰丽而神秘的刺绣图案,流苏垂坠的细节处理,十分令人赞赏;由布料与皮带组成的围裹腰带,更是本季的终极推荐品,使整身的多样交叉搭配更趋完整。

 2002-12-31 14:05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