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秋冬时装发布集锦
独树一格的时尚见解:Viktor&Rolf
蜘蛛网时髦爬上身:Sophia Kokosalaki
东欧游牧族群的民俗写照:Dries Van Noten
民族浪漫情怀的完美拿捏:Chloe
经典与年轻并存的综合体:CHANEL
简约、性感从容并存:Hugo Boss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更多

【组图】经典与年轻并存的综合体:CHANEL

  品牌年轻化是现阶段搞时尚的生存法则,所有老字号的经典品牌皆以注入设计新血来为品牌再创高峰,然而法国顶级品牌CHANEL倒没有跟进此举,创意总监仍然长期被KARL LAGERFELD霸住不放,只是随着他的瘦身成功,也连带促使CHANEL更富年轻本色,2002年秋冬之作,不论是四、五、六年级哪一个阶级,都十分适合。

  薄厚材质的混搭运用,是这一季的诠演重点,使用大量的雪纺纱材质,透过波浪、打折、层次手法来突显飘逸风采,同时透过迷你裙、迷你短裤、长靴来提升青春指数,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把迷人甜美的蝴蝶结,结合金属链制成腰带,为腰际间制造了瞩目焦点,而品牌标志山茶花,不单是从钮扣上表现,裤袜上的花纹、布料上的图案以至于别致的小胸针都是发挥空间。至于典雅出众的花呢料的套装,还是最能传递精神的象征品,同样不可错过。

 2002-12-11 10:04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