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秋冬时装发布集锦
独树一格的时尚见解:Viktor&Rolf
蜘蛛网时髦爬上身:Sophia Kokosalaki
东欧游牧族群的民俗写照:Dries Van Noten
民族浪漫情怀的完美拿捏:Chloe
经典与年轻并存的综合体:CHANEL
简约、性感从容并存:Hugo Boss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唯美法式浪漫:Roland Mouret
>>更多

【组图】典致可人五O年代风华:Louis Vuitton

  五O年代的优雅经典面貌,在近几年盛行的复古主流中大放异彩,时尚圈内最热门抢手的设计金童Marc Jacobs,这一季即对此时代之作风十分钟情,透过细腻考究的设计款式,勾勒出法国一线品牌Louis Vuitton秋冬典雅气质风采。

  怀古的氛围,从局部细节中缓缓释出,采用视觉分明的圆扣装饰,迅速提升了典致气韵,另外,小女孩风范式的小圆领衬衫,强调胸、腰线条的马甲型廓背心,合身的短西装毛料外套,窄身毛呢直筒即膝裙,以及有若排球短裤的迷你热裤单品,皆是本季灵魂之作,而顶级品牌应有的奢华气度,则选用上好的皮草加以彰显,在袖口、裙缘、衣摆、衣领等处加以结合缀饰。

  至于配件部分,尖头低跟鞋与尖头长靴两款鞋品实属当家花旦,搭配性最强,而包包则以可斜侧背的monogram花纹金属链肩包为推荐品项。

 2002-11-29 09:55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