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正文  
简体/繁体/RSS

  秋冬的色彩难道只有黑、黑、黑?恐怕本季要来打破一向的既定模式!这一次,设计师就是偏要来点特别的耀眼闪烁!放眼2002-03秋冬色彩,席卷时尚舞台的似乎不只有黑,夹杂在其中的仍有金、银、铜等金属闪烁。

  从一向惯用金属色系的Versace,到往常总是极简、低调、非黑即白的Helmut Lang,在这一季,竟然都来点共同新创意:‘玩耍金属色!’仿佛极尽华丽地想表现秋冬心情。因此你会看到Valentino、Emanuel Ungaro、Alexander McQueen的金银靴、金银包、银领带等主题或配件;精采丰富的Julien Macdonald、As Four则奇妙运用各种金属色系,极尽创意;当然也有安静、不夸张的金银色系,穿插在整个collections,例如:Carolina Herrera和Moschino。无论你是否认同金碧辉煌的华丽感,但是记得,在这一季秋冬,一定要过过奢华的纸醉金迷。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