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简体/繁体/RSS

Uma Thurman(乌玛·瑟曼)(1-16/32)

  乌玛·瑟曼是让人第一眼看到就不会忘记的女人,因为她那张总带有谜一般表情的脸。有人说,乌玛的脸美到了极致;有人说,那是一张充满缺陷的脸,又尖又长的鼻子、深陷的眼窝、分得太开的双眼、过硬的线条……
  乌玛被某杂志评为好莱坞有史以来最美的女人之一,但是对于她的美,人们又众口不一。
  有人认为,乌玛有一种天使或者孩童般纯洁的面孔,一尘不染,并且,脆弱得很容易受伤害。
  也有人觉得,乌玛的眼神中带有一种致命诱惑的妖媚,仿佛伊甸园中引诱夏娃的蛇。
  还有,乌玛外柔内刚、外冷内热,她似乎会对侵犯她的人毫不客气地说:咳,别惹我!
  乌玛的美是复杂的,它的极致在于上帝完美地将太多的内容赋予在了同一张面孔上,使它散发出不耀眼却夺目的吸引力。于是,凡人只好用同样像谜一样吸引着我们的斯芬克斯之美来形容乌玛·瑟曼。
<下一页>
编辑:刘卉
>>更多明星名模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