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素有针织女王封号之称的法国服装设计师SONIA RYKIEL,服装风格永远清晰易辩一目了然,保有对于针织的狂爱,融合法国经典的优雅作风,运用明丽色彩的搭衬,促使该品牌一直占有一席之地,2002春夏的展现重点,还是少不了精采的针织品,同时加入不对称的剪裁设计融入其中,整体系列,仍然弥漫着浓浓的法国气味。

  黑白两色的运用,在本季不约而同成为各设计师的最爱之一,无色调的洋装、不对称的落肩上衣、长裤比例吃重;条纹印花与针织的相结合,诠释出十分摩登气息的水手服装,或者以棒棒糖颜色的缤纷条纹图样来带出青春摩登质感;绝对法式风情的大朵花卉印花,夸张突出的波浪局部设计,细腻唯美的蕾丝缀边等此起彼落。另外,古着质感的丹宁布系列,也是当季不可错过的代表品。

  最令人感到的有趣之作,就是散布四处的球状配饰品,一个个有若颜彩亮丽的果实,在衣身、顶上皆可见其足迹,为服装增添一了股俏皮味。

 2002-07-10 09:23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