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时尚界的当红炸子鸡Marc Jacobs,近几年的表现可圈可点,暨入主法国顶级品牌Louis Vuitton担任创任创意总监之后,让此品牌彻底的叱吒Trend坛,2002年春夏所发表的时装演出,完全沉浸于梦幻、浪漫、唯美的古典氛围中。

  从秋冬延续下来的波希米亚风,春夏继续买单,Marc Jacobs推出大量的手工刺绣时装,蝴蝶、猫头鹰、花草植物在衣身上大放异彩,或者是涡旋状的图案印花,展露精致的民俗气味,除此之外,更将时空回溯至帝政时期,推出不少高腰修长的洋装款式,A line的线条,拖曳的裙摆,胸线的突显,典致女人味表露无遗,除此之外,释放耕农气韵的拼接伞状洋装,也引人瞩目。

  材质的运用上,以银色蛇皮与麂皮出现频频,经过缘饰的银彩蛇皮,被制成古典风味的皮衣,或者结合于麂皮单品上,发挥滚边装饰效果。至于配件部分,弥漫着大自然气息,以蝴蝶最抢手,无论是皮件、配饰品,都可见其踪迹。

  

  

  

北方网 2002-06-10 09:43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